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琛琛装可怜

(2005-12-11 13:09:06) 下一个
这几天要被小家伙气坏了,睡觉的时候明明放他在小床上,过几个钟头去看看却发现他趴在地毯上进入了梦乡,昨天更是变本加厉的半夜一个人抽抽答答的趴在地上伤心,不理他把,看不下去他的小可怜样子,理他吧,刚刚抱起来他立刻就暴雨转晴,我心里又特不平衡,小东西是越来越狡猾了,最让人气愤的是他其实也很困,塞给他一个奶瓶没吸几下上下眼皮就开始打架了,可他仍顽强的坚持着,我就只好陪他坚持着。。。苦哇!我只好安慰自己,估计是长牙呢,可是他泡泡吹了这么久,睡觉又闹了这几天,牙还是没见影子,简直太伤我的心了。昨天圣诞老人来送礼物了,一天都在家,偏偏我出门的 这一会子功夫他来了,结果没收到,不过一个可爱的 圣诞老人是不会随便生气的,刚刚我打电话过去,约好了明晚会送过来,宝宝的第一个圣诞节,大件事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