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琛琛睡醒了

(2005-11-26 13:32:32) 下一个
琛琛的午觉睡了2个钟头,听到他的哭声我就立刻想象出了他伤心时可爱的小方块嘴,我喜欢叫他方块嘴,虽然显得这个妈妈有些“可恶”,不过他哭的时候确实很可爱。琛琛不是很闹的宝宝,但是睡醒了的几分钟是要求包的,而且只会找妈妈抱,这总是让我觉得很得意,觉得自己在宝宝心里高过爸爸一等。可是宝宝开心的时候总是去找爸爸玩,可能是爸爸的娱乐花招更多,琛琛比较容易上当吧,于是我总是变化着花样和琛琛玩,每次琛琛被我逗得咯咯笑个不停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很有成就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