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情用心看世界

感謝特意或不經意到訪的每位客人,尤其是留言的朋友。雖然我沒有一一回復,但心里的感受相信你們都會明白:非常感激和溫暖!
正文

亲身体验“小病是福”!

(2009-11-18 12:53:31) 下一个
前段日子,每逢周末不是陪小孩子去玩就是做兼职,可能休息不够,以至于前天上班时候,咽喉发痒,止不住地多次性咳嗽,把公司同事搞得人心惶惶,大有散播未知病毒的嫌疑。为了大家的健康,我只得自己放病假,于是昨天终於休息了。

想起来,也好久没有感冒了,也该感冒一下,否则有点不正常!看身的家人,经常不是这个打嚏、那个流鼻涕,就是LG鼻音突然特重,都是很容易感冒的分子。常于此种环境下的我,只能自己提防,除了按摩穴位外,甚至不避忌地吃小孩子咬的食物,呵呵,或真是有效,反正我得是很少感冒的。

昨天上午,为了出身汗,特意把一直想弄好的那小片地耕起来——除草、混土、锄地、栽种,搞了三小时,看著那充满收成希望的土地和苗苗,很有成就感,再有就是成功地出汗了!

下午,叫LG一起到某家大店把40多块的那件衣服退掉,结果这麽随便一看,便又相中了好几件,结果——哎,花了150多元,真是无事出街要破财!路上我说,要是老板看到我不上班去逛商场,一定不高兴。LG很法官地说:那可不,你是因怕染传别人才不上班,并不是有病到重得上不了嘛。哈哈,啊,休病假休得如度假一般,真是开心,真幸福啊。

怪不得有“小病是福”这麽一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