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情用心看世界

感謝特意或不經意到訪的每位客人,尤其是留言的朋友。雖然我沒有一一回復,但心里的感受相信你們都會明白:非常感激和溫暖!
正文

最佳答案集(一)

(2008-10-01 10:06:11) 下一个
以前聽香港的電臺,聽到白韻琴做節目,即時回答聽眾的問題(多數是情感煩惱)。覺得很有意思,開始期望自己能當上心理醫生。
自從有了網上提問和回答問題這新鮮事,我的期望就在那里得到了滿足!

在此摘錄一些獲得最佳答案的問答,讓自己在另外一塊田里看看收獲 o(∩_∩)o......(好像中了獎有空就數數錢,嘎嘎嘎)


1.======心烦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8-8-6 13:46                                                                     
这几天好象天上在火一样,热啊~心情也跟着烦躁起来,困啊~又睡不着…每天都是十二点后才睡,心烦~哎,最近我们一楼新来个大姐,据说有三十九岁,具体也也不太清楚也懒得问那些锁事,说起这个大姐可把我愁坏了,记性特差,工作时干完这样就忘那样…每天每做一件事都得跟着她屁股后面磨迹好几遍,有的时候让她干什么都问我好几遍是不是这样,是不是那样,怎么弄,唉…明明很简单的事,动动脑子麻,给我问烦了,有的时候说话的语气重了点,要不干脆我就不说话,想想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变的没耐性,也不是针对谁,都是出来打工的,都不容易,哎…可能是天气热心也急躁了些,人手少事多,公司又招不到人,累啊~心累…

偶答曰:
有人帮是好运气,能帮人是好福气!(如果你没有本事能帮人吗?)帮人一次就积了一次福,多好!也请理解这位大姐,人人都有弱点,或许她真的没有记性呢?或许,你可以帮她(或请她)将工作方法写下来,让她照著做看能不能有帮助?还有,每天冥想半小时对你的心情有好处的!祝你天天愉快!
                                                                                             


2. 被个小丫头整惨了,想让她生不如死。。。。。。。               
悬赏分:5 - 解决时间:2008-8-21 02:31
以前在工作上和她有点过节。她为了报复我,在我跟她两个人出差的时候她主动来勾引我,等我衣服脱了一切都准备好了以为可以爽了的时候才TM告诉我她刚才是耍着玩的,说我不配搞她,一个男人怎么能忍受这样的屈辱?这事不能就这么算了。。。

偶答曰:
你为何没有想到:人家干嘛无缘无故地便宜你?那是因为你当时只是用了下半身来思考。好男不和女斗,算了吧!再说了,她这样做也是在意你啊,不是说忘记是爱的相反吗?如果她恨你证明你还是有份量的,呵呵!



3.我有个同事说话很冲,怎么和那种人相处?
悬赏分:20 - 解决时间:2008-8-13 15:22
我那个同事是护士,我自己是检验,在医院里难免要打交道的。
她说话较直,语速也快,特别会命令别人。如:你快点,医生等着呢,耽误了你担待得起吗?有时,我还没开口,她就说:这事我不会做的,你不要叫我做。她不是检验,当然不会做我们的活。这还用说吗?我也不可能叫她做啊。不知道的人都当她是我们领导了。怎么和这种人相处啊?

偶答曰:
1.幽默点:领导,还有什么吩咐?
2.强硬点:你跟我领导说!
3.当她透明,跟没听见一样;
4.回答她:你今天是不是受了刺激,心情不好?
5.你是不是在求我?
其实,最好是不要理她,毕竟要常打交道,无谓伤了和气。况且她这样处世是她的问题,总要吃亏的。你何必帮她妈妈教女儿?或许是她年轻,等她成熟些她也会后悔这样做的!




4.送礼送什么好
悬赏分:15 - 解决时间:2008-9-1 07:50
我父亲是我们县城的财政局局长给安排的工作!我们家一分钱没有花!要过节了,该送点什么好呢!钱不是问题


偶答曰:
安排的是什么工作啊?清洁工跟科长要送的礼物可大有分别!呵呵 :)

那份工是不是人人争著做?是的话就要多下本钱;基本上送高级的比如茅台酒(他不喝也能转送别人,不会浪费!)才显得出手大方。

如果他喜欢书法绘画有些文雅的爱好,就买幅名人的字画(随便也要5位数的也不一定)。如果他有点品味就买件古董。现在有钱人都爱投资古董,这些都能显出你们的品味高!当然都要是真品,赝品就不如不送了。

有钱买礼品还不容易?送礼物卡就显得不够用心了!当然,如果礼品不够份量倒是可以附上几万的卡的。
但是你要记住,一旦送出去了,每年都得往上涨,除非不在那里做了。这可是大问题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