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情用心看世界

感謝特意或不經意到訪的每位客人,尤其是留言的朋友。雖然我沒有一一回復,但心里的感受相信你們都會明白:非常感激和溫暖!
正文

第六靈感?

(2008-09-10 23:29:47) 下一个

從記事開始,每逢睡覺都會做夢。從來沒有試過不做夢的,我懷疑有人說睡得很好、沒有做夢是否有可能?

 

試過幾次做同一個夢,小時候每逢發燒都會做同一個夢;也試過夢中醒來,再睡又繼續;夢中如果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事,我會知道自己在做夢,讓自己醒來;還有經常夢見自己在城市的屋頂、樓頂上面走,沒有建築物的地方就飛過,好厲害!飛起來的感覺非常好,問其他人,好像不是很多人會做飛起來的夢呢!而且,我常梦见自己在楼顶和屋顶上穿越,就像猫一样——我常怀疑自己的前辈子是猫,因为我不怕老鼠,还很喜欢吃鱼,尤其特别爱猫!我甚至觉得我的再前辈子再再前辈子...都是猫--九条命的猫会有九辈子吗?

 

曾經不止一次夢見自己坐在一輛巴士上,行進在一條很傾斜的將近60度的坡上面,因爲太傾斜,感覺自己是躺著的。

現在在三藩市,不時會走一些坡度很大的山路,當時我就說――啊,這就像我小時候的夢一樣。這樣算是第六靈感嗎?

 

很久以前,還夢見過自己在一個山邊的樹林旁,一些露天的桌子中間插著很大的遮陽傘,旁邊圍著的椅子上,坐著很多白人,他們講的是英語,奇怪的是我竟然都聽得懂。當時我根本沒有打算出國,也不可能出國,但大約6年後,我移民了。這樣算是第六靈感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目含情 回复 悄悄话 看來真的有不少人會有第六靈感呢,希望科學能發展到能了解這個領域。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经历,做梦可以看到未来将要经历的景物。

记得很清楚的是在上高中做的梦是一个校园,但当时也没在意,结果上大学后,有一次在校园里走,当看到眼前的景物时,突然想起来了,这曾经在梦里见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