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01-28 08:05:01) 下一个
我以为我可以不流泪了,心却依然有这样撕裂的痛。我知道我不该,一千一万个不该,但是我依然是这样的疼。你要我不在乎,像你一样不在乎,我不是你,我做不到,除非我停止了,不爱了,我找不到出路。每次心痛,都想割开血管,索性把血流尽吧,那样才不会继续痛。

也许就这样,血在这样流着,我在绝望的等着,等着,自生自灭吧,

你见不到我的日子,我已经消失了,是疼痛杀死我,就是投胎转世,我也忘不了的疼痛,就是会有千万次转世,我也不再会有爱的勇气。

痛不欲生,痛不欲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