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送君千里 终有一别

(2011-08-25 11:32:59) 下一个
    这一天,也许就这样来了。我真的被离开,离开几年的梦,几年的喜,几年的悲。如果你痛,请不要怪我,你只是失去个朋友,我却要离开我唯一爱的人。也许从此永远的天各一方,也许相隔阴阳,我会把你藏好,等待来世来生。
   原谅我,无法做你的朋友,这是世界上,可以做你的母亲,做你的女儿,做你的情人,只是无法做你的朋友了。我们的路,无法回头。
   你说的有过的日子,我会好好的藏好,打个包,如果有一天心不再痛,我也还记得解冻的密码,我会打开,轻轻的去摸摸他们,然后再紧紧的包好。
   我会在你看不到的角落,祝福你,成功,顺利,平安,,,

   也许真的没有机会给你讲我们的故事,这是我活着的遗憾,也可能是一开始就注定的必然,注定要无言的送你,注定要在你上车的那一刻离开。

   别了,送君千里,终有一别,送你,是上帝给我的宿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