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人的时间

(2010-11-16 06:52:15) 下一个
    从见到你,好像还没有过自己的时间,你像镶入我身体的另一个心脏,24小时喧闹在我的身体里。不管是撕心裂肺的心痛,还是温柔缠绵的回忆,不管是不分时间地点流出的眼泪,还是无时无刻不有的对你的自言自语,我只知道我无法控制,无法躲避。哪怕是梦里,都被你附体,上帝好像每时每刻都在向我提示着关于我们的结局,我好像真的把自己给弄丢了,丢在你给过我的那一瞬间的梦里。你还是在你的凡尘,我却无法回去。

  当初我只是从一个画里走下来,你拉着我的手,我以为,给你一个惊喜以后,我依然会安静的回到画里。可是,我的心被你留下,魂被你拿走,回到画里的,只是我的躯体。你让我的魂离开了我的躯体,却不给我身体和灵魂相见的机会。

一个人的时间,是灵魂可以最亲密接触你的时间。想象任何我想见到的你,想象可以给我任何温柔的你。
想象可以完全拥有的你。

在你见不到我的时候,我在这里尽情的想象你给我的缠绵。我已经没有现实,没有勇气,没有机会,哪怕是要你的一瞬,让我感觉完美的一瞬。只有在这里,一个人边流泪边想你,边等着上帝有一天让我离开你。

有一天,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你会看到一个人在想你的这个我,那时候你在做什么,是不是碰巧也想起了我。

在一个人的时间里,我要留下你给我的回忆,经过多少眼泪浸泡过,他们像渐渐清晰的洗印出来的照片,留下了我生命最精彩的瞬间。

当你看到我的文字,能看到我那些燃烧过的时间吗,就算是自焚,我也无怨无悔,这是我的命运,在一个人的时间里,无怨无悔的爱过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