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答案

(2011-10-30 09:07:27) 下一个

从始至终,我一直在找一个答案,但是也许至死都不会找到。我是什么,你是什么,我们又是什么,茫茫人海,也许历尽了前世的种种苦难,也许等了成千上万年,我们依旧是这么浅的缘。原谅我的过分的期望和过分的执着,守住一份缘,也许本来就需要这样很多的无奈,很多心酸。也许,放下,才可以长远,但是放下了,长远还有意义吗?滚滚红尘,本来就充满磨难,苦过了今世,难道会甜了来生吗?真想就这样忘掉,心静如佛,戒断尘缘。我曾如空气,你如毒烟,我可以让你呼吸,却不能让你痴迷,你虚无缭绕,却让我无法解脱。为什么我会一直想离开,因为残酷,因为痛苦,因为永远也达不到的所属。不知道我是否真的存在过,在你的世界,我已经尽力了,没有一丝丝的遗憾。谁来了解这段情,谁来拴释这段缘,我只想要你微笑着,看我,那一瞬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