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2008-08-01 07:26:34) 下一个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是可以紧紧的抱着你的瞬间
却不知道你会不会让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抱着的你的瞬间
不知道你是不是会让我爱你
是你转身的时候我心痛欲绝
却只能像紧闭的贝在心里哭泣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心痛欲绝
却只能在心里哭泣
是我为你而流泪写下的诗句
却永远没有勇气告诉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为你写下诗句
却没有勇气告诉你
是我想把我能给的都给你
你却永远让我觉得无能为力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把我的都给你
却永远觉得无能为力
是我等了500年你终于揽我入怀
你却无法听懂我的心为你而跳的旋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