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柏林马拉松训练第8周:第一个20英里

(2024-08-20 13:45:25) 下一个




音乐:《Chariots Of Fire》


在刚过去的周末,我在旧金山海湾和金门公园跑了柏林马拉松训练计划中的第一个20英里(32.2公里),配速每英里8分55秒,非常感恩平安顺利地完成训练计划中两个20英里之一;这也是我自从去年10月初跑完芝加哥马拉松以来跑过的最长距离。

照片1: 按照惯例,先生为我在起跑前和刚起跑拍照留念;然后,我跑步,他漫步,两人分道扬镳:-)。

照片2: 旧金山海湾的雾真大呀,旧金山的“雾美人”绰号名符其实。

照片3: 先生沿着海滩漫步时见到大量的海鸟聚集在沙滩上。先生说有可能是在开海鸟大会:-);这些海鸟不害怕经过它们身边的人,或者它们对人根本就无视:-)。

照片4: 先生抓拍的冲浪运动爱好者们。

照片5: 这次先生徒步走了一条新的线路,不完全沿着海边走,而是徒步登上海边一座山,在森林中漫步。

照片6: 从山上看海。

照片7-10: 先生进入金门公园漫步,见到3个湖泊和两条郊狼。我在大约跑到10英里在金门公园与先生不同的地方也遇到一只郊狼,但我没有停下来拍照,我和郊狼相互选择大路朝天,各走半边,井水不犯河水。

照片11: 返回海边停车场即将结束跑步时,我见到了先生,向他表示感谢之后继续跑完最后大约0.1英里:-)。

照片12: Garmin手表显示的相关海拔数据。正当我又一次为自己跑了负分割(后半程比前半程快),觉得自己快要成为负分割专家了,先生的一句话将我的自我欣赏气球戳破:-(。他说根据你的手表显示线路海拔,前半程主要是上坡,后半程主要是下坡,这可能是你能跑出负分割的主要原因。然后,他又加了一句“虽然我是没有跑过马拉松的外行,但知道只要前半程故意保存实力跑慢,后半程有极大的可能跑得比前半程快;我个人认为做到前后半程时间相似的难度大多了。”我仔细一看线路海拔图,还真是如他所说:-)。

附: 顺便上一个今年龙帮夏季无休跑全勤奖奖励- -卤猪蹄:-),这个是在周六(8月17日)举办的无休跑颁奖庆典上发的。谢谢一位飞姐帮我代领和代吃,据说很美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所言甚是,辽阔的大海,美丽的风景,使人心旷神怡,跑步都觉得轻松了不少:-)。

祝派克兄和家人新一周愉快!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沿着海边长跑,别有风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