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的室内和户外运动

(2023-12-08 07:28:44) 下一个



音乐:《幸福时光》


以下是小宝贝外孙的“自述”:-)))

照片1: 昨天外公外婆和爸爸妈妈为我按排了4次婴儿俯卧撑时间(tummy time), 我总共做了22分钟多一点点。外婆说要将我培养成健康强壮的小男子汉,将来可以保护我的妻子和儿女:-)))。

照片2: 傍晚爸爸妈妈和外公外婆带我到邻近的山顶公园徒步登山,呼吸新鲜空气。

照片3: 外婆上午已经在家里的跑步机上跑步了,但她傍晚依然与我们一起徒步登山,她说主要是为了陪小公子,她指的当然是陪我啦:-)));并且她还专门穿了她今年6月跑奶奶/外婆马拉松购买的夹克衫:-)))。

照片4: 再次遇到一位邻居和他的狗狗散步,外婆又与狗狗玩了扔球接球游戏。上一次外婆做得很棒( 《再创新高和登山见闻》),这次可能是因为距离较远,外婆扔球的水平比较差,不准,聪明能干的狗狗就自己将殏捡回来:-)))。

照片5: 城市建筑天际线、海湾港口、山峦。

照片6: 外公对徒步登山经过的这个地点特别感兴趣,据外婆说这是她和外公在徒步登山过程中见到两位奇特女子( 《与先生在旧金山徒步登山见闻》),给外公留下了深刻印象:-)))。

照片7-9: 从天明走到日落,直至华灯初上漫步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