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欢乐的三陪经历

(2023-03-28 10:37:59) 下一个



音乐:《Chariots Of Fire》


首先声明此三陪非彼三陪:-),此三陪是指陪吃喝、陪拍照、以及陪跑步。

在刚过去的三月最后一个周末有多项长跑赛事和活动,其中包括德克萨斯独立接力赛(Texas Independence Relay, TIR)、蓝铃冰激凌半程马拉松(Blue Bell Fun Run)、Hardloop耐力跑团波士顿马拉松跑坡训练等等。飞姐5.0队作为TIR赛事的唯一女子资深队(所有队员年龄必须至少50岁)再次参赛,再创辉煌;在此,也恭喜祝贺周六参赛半程马拉松的龙帮跑友们荣获佳绩。

因为训练奶奶/外婆马拉松(Grandma’s Marathon)等原因,今年我没有参加飞姐5.0队跑TIR接力赛。然而,我在周六晚上将闹钟设在第二天早晨6点,周日清晨早早地起床,提前赶到第30交接棒站(第30棒与第31棒的交接处)为飞姐们加油助威以及做三陪。在今年参赛的TIR飞姐5.0队队员中,第一届(2019)飞姐队长Tina专程从加拿大的温哥华飞来参赛。作为第一届飞姐队的老队员,飞姐Yannie和我不约而同地想到了陪伴Tina跑她的最后一棒,即从第30交接棒站开始的第31棒;没料到的是飞姐Yan的先生SP也有与我们同样的想法;其结果就是Tina的TIR最后一棒(第31棒)有3人陪跑:-)))。

照片1:接近200英里的TIR连夜越野接力赛有两项赛程记录由我们飞姐创造,展示了我们华人女士的风采以及为提高我们华人参与社会的形象出一份力。

照片2: 今年的TIR接力赛在刚过去周末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第30交接棒站设在我们小镇著名的跑步用品专卖店Good Times Running Company (GTRC)门口。

照片3: 各个队的第30棒与第31棒在第30交接棒站顺利地进行着交接。

照片4: 被参赛TIR接力赛的这位男士深深地感动。在我为休斯顿马拉松做义工的6年里,每一年都能看到他参赛,今年也不例外,《休斯顿马拉松义工经历和见闻》中的照片25和26就是他,非常励志。

照片5: 第30交接棒站的义工服务多次被誉为TIR接力赛线路上服务最佳的交接站,这是GTRC组织的义工们为大家现场做营养早餐。

照片6: 好几位前三届的飞姐专门到第30交接棒站为参赛的飞姐们加油,各种组合拍照留念,这是五位飞姐炫跑鞋的颜色,其中有跑鞋双胞胎和三胞胎:-)))【注:感谢飞姐Mona的先生拍摄的照片】。

照片7-8: 跑在布什森林中的飞姐Tina以及陪跑飞姐Yannie和我。我们3人今年分别是55、59、和60岁,非常感恩,我们在这个年龄还能继续跑马,且跑且珍惜【注:感谢飞姐Yan的先生拍摄的照片】。

照片9:跑在布什森林中的飞姐Tina以及陪跑飞姐Yannie和飞姐Yan的先生SP。值得一提的是SP与我同龄,今年也60岁;我们4人中有2人(Yannie和我)已经跑过波士顿马拉松;另外2人也己达标波马,分别将在下个月(SP)和明年4月(Tina)跑。

照片10-11: 我边跑边开小差用手机拍跑旁的野花:-)))。

照片12: 一直陪伴Tina到第31交接棒站,非常开心见到她将接力棒(环)顺利交给飞姐Qian【注:抱歉,忘记了这张照片是谁拍摄,无论是谁,谢谢你:-)】。


【后语】:除了陪吃喝、陪拍照、和陪跑步,星期天早晨愉悦的三陪经历还使我有了意想不到的三个收获:(1)第一次在马拉松训练long run的次日继续跑步,我使用过和正在使用的马拉松训练计划在long run的前后一天都是休息;(2)第一次手里拿着手机跑5英里多,以往跑步或不带手机或将手机放在随身戴的跑步装置中;(3)第一次不快不慢、有条不紊地按着参赛者计划的配速陪跑,一改自己以往忽快忽慢、自由散漫的不稳定配速,突然觉得我也有当兔子(pacer)的潜能:-)))。

很感恩与飞姐们在第30交接棒站以及陪跑第31棒度过的美好时光,再次恭喜祝贺2023飞姐5.0队长Linda和参赛的飞姐们平安快乐地完成又一个TIR接力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隔空握手,与你同样的感受。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那位残疾人士真厉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