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回归跑步俱乐部KARC

(2023-01-08 08:37:44) 下一个



音乐:《Chariots Of Fire》


自从我们小镇跑步俱乐部 KARC创建以来直至2020年底,我一直都是它的成员之一。这个新年的新志愿之一是回归KARC,于是,在新年第一天我就上KARC网站填交了相关表格以及付了相关年费,重新成为跑步俱乐部KARC的一员。昨天(周六)清晨参加了新年第一个周六长跑,12英里(19.32公里),与新老朋友们一起度过了愉悦的时光。

照片1: 收到KARC跑步俱乐部发来的正式欢迎入会邮件。在收到这封邮件之前,KARC负责会员记录的管理义工Carl给我发来好几封电邮,包括介绍为3百多位跑友设立的6个不同配速组;其中最快组Falcon 的配速快于8:00,其次Cougar(美洲狮)组8:00-9:00……。我选择了第二快的美洲狮组。

照片2-3: 加入KARC团跑的唯一缺点是起跑太早了:-(((,清晨6:00在GTRC跑步用品专卖店前集中,“害”得我将闹钟设在凌晨5点并且拉着先生前一天晚上一起早早地入睡。我己经有3年左右没有起这么早跑步(参加连夜接力赛除外),先生笑称我和跑友们是一群“疯子”:-)))。

照片4: 昨天与美洲狮配速组朋友们晨跑的距离12英里(19.32公里),这是跑友们本周日(1/15)参赛休斯顿马拉松之前的最后一次长跑;非常开心遇见多位老朋友(包括华人跑团龙帮跑友Yan和Chao),也认识了好几位新朋友。

照片5-6: 非常开心参加了KARC晨跑之后的早餐聚会,见到多位其它配速组的老朋友们。在早餐聚会中还举办了抽奖活动,特别有趣的是6位中奖者中就有2位是我们美洲狮组的跑友。

照片7: 美洲狮组跑友Carl抽中奖时的惊讶神情,Carl就是负责整个跑步俱乐部会员记录的管理义工;感谢Carl和KARC理事会所有义工为跑友们的义工服务。

照片8: 我们美洲狮组另一位中奖者是跑友Keith。昨天晨跑大约有一半的线路我与Keith并肩跑,我们一边跑一边聊天,特别令我佩服的是他与他妻子有3个孩子,但他们依然见缝插针地坚持锻练。今年是Keith跑马拉松的第20年,跑过几十个马拉松,其中包括13个休斯顿马拉松,本周日将是他的第14个休马,非常佩服他的持之以恒。祝Keith和周日所有休马参赛者跑步平安快乐,心想事成!

照片9: 我们小镇的两个跑步用品专卖店之一GTRC(Good Times Running Co.)。此小店的店主们以多种形式支持跑友们以及KARC的活动,而跑友们例如我和我先生多次在GTRC购物尽管实体店的东西比网店同类产品贵一些;GTRC与KARC相辅相成,挺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我已经有好几年没有起这么早跑步了,也觉得挺厉害的:-)))。集体跑步时通常比较早,主要是希望在8点钟左右完成训练,那样跑友们可以有时间正常干其他事情。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一开始看照片还以为是晚上跑呢,原来是天没亮就晨跑了,真厉害!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惠姗。我的朋友中也有好几位象你一样的单干户,佩服你们。我没毅力单干,加入跑部俱乐部与大家团跑可以督促我完成任务:-)。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墨农' 的评论 :

谢谢墨农姐。因为马拉松比赛全程是26.2英里,训练时最长距离通常会长达20至22英里:-)。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晓阳又回到组织了。挺有意思挺热闹的!我这单干户特羡慕你们。
墨农 回复 悄悄话 赞!真能跑啊,12 英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