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年立的志向之一

(2023-01-03 08:42:05) 下一个



音乐:《Softly》


自从去年11月中旬至年底,一个半月的时间内先后外出游玩两次,晃荡了将近一个月,不仅增加了N磅体重,而且将平时在家养成的去商业健身中心锻炼好习惯全被打乱。跨入2023,新年的志向之一是重返健身中心锻练并且将增加的体重消除。

昨天傍晚我和先生去LA Fitness健身中心,第一次看到它的停车场停了这么多车辆(照片1);进去一看,正在健身的人真多呀。当我们健身结束出来时,夜幕已降临,健身中心停车场的车辆依然颇为壮观(照片2-3)。我感慨地对先生说:“看来有不少人象我一样从感恩节、圣诞节、至元旦增加了许多体重,如今在新年努力将增加的体重去除”。没有增重烦恼的先生看了我一眼,笑里藏刀地悠悠地说“早知今日 何必当初”。面对他嘲讽我对美食的诱惑缺乏抵抗力,我却无法反驳,决定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做到管好嘴和迈开腿的新年志向之一。

不管能否坚持完成新年所立的志向,但老套的新年立志习惯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我暗暗地为自己加油,也为健身中心停车场的每一辆车主们加油!

[后语]:读了我发的朋友圈,我们飞虎队(2022年HTC从山到海200英里连夜越野接力参赛队之一)美才女队长Sophie留下评论说很多人的健身就是1-3月,每年3月之后健身房人就渐渐少了:-)))。读了她的评论,我忍不住笑了并将之与先生分享,他也笑了,并且说:“Sophie不愧是你们的领导,总结得好,那叫‘健身房三个月热度’”。然后,他又鼓励我说:“我相信你是能坚持的,你设的抛掉外出游玩和过节增加的体重是可实现的愿望。”我回答:“好吧,为了不辜负你的信任,我争取不做‘健身房三个月热度’的人”。

照片1-3:昨天去LA Fitness健身中心锻炼,刚到达和离开时看到它的停车场都有许多车,来健身的人真多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世界在我心中'、'清漪园'、'beijingconnection' 的评论 :

一并谢谢派克兄、风坛老朋友世界、园姐、以及老朋友京联;祝大家新年幸福安康,吉祥如意。所立的新年志愿都能实现!
beijingconnection 回复 悄悄话 健身房的顾客年初时最多,都是下了决心来的。然后慢慢减少。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从来不严格要求自己,所以对媛媛、落花等特别有毅力的人总是怀着满腔的敬仰!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和你正相反,我出去玩,体重下降,上次旅游每天走一万七千步以上。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出游增加了体重,说明是吃的好,住的好,不是穷游是富游,自然就发福了:)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向田兄新年好!谢谢你的分享 ,是呀,立一个新年志愿容易,但行出来不容易。我的这个愿望相对应来说比较容易,只是去除因外出旅行和过节增加的体重,不是真正意义上大刀阔爷地减重;过了农历春节,吃喝聚会减少之后,再加上健身锻练回归正常,应该能做到,往年有经验:-)。

一并谢谢你写的疫情风暴系列,祝你在国内的亲人平安度过这场天灾人祸!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48% of the people who made New Year’s resolutions in 2019 wanted to lose weight.
But keeping a resolution is much harder than making one. 80% of New Year’s resolutions fail within the first year. 20% of resolutions are broken within the first week of January alon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