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梨花风起正清明,落花成泪寄哀思

(2022-04-05 08:54:01) 下一个



音乐《琵琶语》


看着故乡扬州的亲人们为在天堂安息的亲人们祭奠扫墓的照片,我的眼睛湿润了;面向东方 ,遥寄哀思。

新冠疫情世界大流行之前的2019年我回去探亲了两次,分别在春秋天,其中包括清明给逝去的亲人们扫墓。期盼着疫情早日被控制,能够早日重返故乡祭奠逝去的亲人们!


照片1: 2019年清明回国探亲给爷爷奶奶扫墓的途中见到的盛开油菜花和蚕豆花。一年又一年的清明,一代又一代的传承。

照片2-5: Facebook(脸书)提醒我在3年前的今天夜晚发的帖,那是我与扬州亲人在居家附近的古运河三湾公园饭后漫步所拍的照片。期盼能早日与国内娘家和婆家的的亲人们重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所言甚是。通常我们是每年回国探亲一次,但自从我的公公90岁,我们就每年两次。

祝你在上海的老母亲和其他亲人都平安;祈祷上海疫情早日得到控制 ,釆用科学防疫措施,早日解封,人们的生活早日尽可能地恢复正常!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你亏得2019年回去过两次,否则要后悔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