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友情的美好(外一篇)

(2022-03-20 08:07:34) 下一个



音乐:《Auld Lang Syne》


收到女儿女婿发来的一些照片和视频,他们在过去的两个周末都很忙,飞往西雅图和墨西哥参加不同的庆典活动,都与他们的好友进入人生不同阶段有关。

其中一个周末飞往西雅图参加N/D夫妇举办的Baby Showers ,一个迎接即将出生婴儿的喜乐庆祝活动,恭喜祝福N/D和即将出生的婴儿!女儿从童年至今有3位非常好的朋友,她们是从小学一直到高中毕业的同学,也是各自婚礼上的伴娘,友谊延续至今并且还在继续。如今当初的小女孩都已成长为职场女性,其中两位工作生活在西雅图,分别为临床专科医生和微软公司的高级工程师。N是4人中第一位怀孕和即将生产;女儿女婿将怀孕生育提到了议事日程;另外一位目前尚未有相关计划;还有一位尚未步入婚姻殿堂。不管如何选择,祝福女儿和她童年的3位小伙伴!

除了在中小学结识的同学好友,女儿在大学本科和法学院期间也有友情深厚的同学好友。其中,L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女儿和L的其他5位好友们在墨西哥的旅游胜地Cancun为L举办了告別单身聚会。看着年轻人发来的照片,我想起了女儿多年前的告别单身聚会是由她的童年小伙伴们为她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祝福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L和她的准新郎!

祝福女儿女婿和他们的朋友们,友谊天长地久!

照片1: 女儿女婿飞往西雅图参加Baby Shower迎婴庆礼上的蛋糕和一部分点心。

照片2-3: N家的狗狗以及我们家的猫咪小秋姑娘。四位童年小伙伴在儿时只有E和我们女儿养宠物狗狗;如今4位年轻人皆养宠物,E和N养狗,S养猫,我们女儿养猫以及一条60%以上时间待在她家的邻居家的狗狗Bru。

照片4-7: 飞往墨西哥的旅游胜地Cancun为好友L举办告別单身聚会。


外一篇:《三月杂记:被想念和被表扬(3-12-2022)》

女儿:“妈咪,你什么时候恢复写朋友圈和博客呀?我读习惯了,现在读不到,觉得很奇怪。”

老爸立即附和着说:“我也是,挺想念你老妈的那些日常杂记。”

接着,老爸对老妈说:“你什么时候恢复吗?如果等太久,许多发生的事情你不一定还能记得清楚。”

老妈:“谢谢你们。我计划等俄乌战争结束,我就恢复。”

女儿:“如果战争时间拖延很长,你就一直不恢复吗?”

老妈想了一会儿,说:“那不一定,祈祷战争早日结束!”

女儿:“与你一起祈祷战争早日结束!虽然尊重你的选择,不过,我希望你早点恢复,这样我比较容易了解你和老爸的状况,免得我担心。”

老妈:“好的,我尽早恢复。不过,请让我随意,好吗?”

女儿:“好。我想你的小菜地了,现在还有蔬菜吗?”

老妈: “有。我待会儿拍几张照片传给你。”

为女儿女婿拍了我的小菜地里蔬菜并将照片发给他们,同时我留言:“老妈冬天小菜地里的莴笋、冬寒菜、香菜、和Kales 长得都挺好。蒜苗和韭菜上周刚摘过,看上去比较难看,就没拍照:-)))。”

收到我传发的照片,女儿:“哇,以前从来没想到妈咪的拇指这么绿!”

老爸:“有其母必有其女。”

尽管老妈心里有点儿“沾沾自喜”和“洋洋得意”,但在字面上却表现得比较谦虚,说:“哪里,哪里,要继续努力。”

接着,老妈又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HH的拇指更绿。”

。。。。

照片1-2: 先生和我很喜欢吃的羽衣甘蓝(kale),色彩斑澜。

照片3: 在风中摇曳的香菜。

照片4-5: 先生和我很喜欢吃的的冬寒菜,长势喜人。

照片6: 生长茂盛的第二批莴笋。

照片7-9: 摘叶前(照片7)和摘叶后(照片8)的莴笋以及摘下来的叶子(照片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我家一直以来比较自由民主:-)))。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母女!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小蘑菇妹妹。女儿是一位温暖善良聪慧的孩子,与他人相处和睦,我们家的亲子关系也很密切;然而,她也有她的小脾气并且很有主见:-)。我家小菜地目前确实生长繁茂,主要与我们这里冬天温暖的气候有关。

祝新一周愉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山韭菜妹妹,女儿确实是小棉袄:-)。问好并祝新一周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和朋友的友情和你们母女间的关系都透着美好和温馨,谢谢分享!好羡慕你的菜园子呀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有女万事足!好漂亮的片片,问好晓阳,感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