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言秋日胜春朝

(2021-12-02 08:05:32) 下一个



音乐:《秋日》


我们城这两天的天气好美,使我想起唐代文学家刘禹锡的诗词名句“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在今年感恩节长假那几天不是下雨就是阴天,终于在这两天迎来了如此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天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令人心旷神怡。

照片1-3: 周二午餐时分,我漫步在医学中心我工作单位北区时欣赏到的蓝天白云和办公楼前小花园里的花。

照片4-6: 昨天(周三)午餐时分,我漫步在我工作单位的南区,仰望天空,秋高气爽,蔚蓝的天空飘游着洁白的云朵,如此纯净。

照片7-8: 南区一幢办公楼前小花园里的小黄花,有趣的是一朵小黄花周围还长出了类似豆角的果实,不知那是何种植物,能否食用。下班回到家与先生分享照片和相关疑问时,他取笑我目前种菜入了迷:-)))。

照片9: 如此纯美的天空既使人心安宁,也使人浮想联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是啊,你们东部和美国北部现在已进入冬,而我们南方这里秋意正浓:-)。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一片岁月宁静的秋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