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杂记:绘画、长跑、牙保健

(2021-10-25 06:01:35) 下一个
照片1: 先生本周完成的亚克力画习作- -秋景。

照片2: 我在周日早晨7点45分左右从家出发,跑进居家附近的布什森林长跑了14英里(22.54公里)。

照片3-4: 跑步回来在后院看到的盛开玫瑰花和Morning Glory花。

照片5: 周六早晨与先生一起前往高牙医诊所做每6个月一次的牙齿清洗保健护理,这样的牙齿保健都保括在我们毎年买的牙医保险计划中。24年前搬迁到这个城市寻找合适牙医时选择了高牙医最初是因为他是我的北医校友。虽然我先天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但由于成长过程贪吃糖果的缘故,留下一颗蛀牙后果;当年离校出国之前在北医口腔学院附属医院做牙齿清洗和补一颗蛀牙的经历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在英国留学做牙齿保健时,不止一位英国牙医夸那颗蛀牙补得很好。所以,我对母校口腔学院毕业的高医生的医术很有信心,就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了他;二十多年来没有更改牙医的另一个原因是为了给校友多几位顾客:-)))。

照片6: 周六上午洗牙预约时间是9点,我们早到了10分钟左右,牙医诊所尚未开门,于是,我就在其停车场练平衡功夫:-)))。

照片7-8: 高牙医诊所今年7月从中国城搬迁到邻近糖城的这个新建筑,装饰简洁明快,挺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哈哈,谢谢派克兄。这篇博文几乎是直接照搬发在朋友圈里的内容,忘记了上音乐:-)。

祝新一周愉快!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照片都不错,只是今天少了音乐,仿佛缺了点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