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晚的明月与今晨的朝霞

(2021-01-28 13:57:43) 下一个



音乐:《明月千里寄相思》


夜后邀陪明月,晨前独对朝霞 (唐.元稹)。


1. 昨晚的明月

照片1: 月上树梢头,昨晚悬挂在后院夜空的明月。

照片2: 多情的明月躲闪至云层中,温柔地说:“你如此深情凝视的眼眸使我羞了”。我轻叹一声,说:“我举头望你,低头思的是故乡,想着你何时照我还?”

照片3: 听了我的问话,明月悠悠然地走出云层,轻轻地说:“我理解你,要有信心和耐心,也许是当春风又绿江南岸时,也许是。。。”


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唐. 李白)。明月亘古,而世事变幻无常、人生稍纵即逝,且行且珍惜,尽情享受当下的美好。


2. 今晨的朝霞

照片4-6: 清晨前院绚丽多彩的朝霞,开启美好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祝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