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父子医生国会议员

(2020-08-28 07:00:00) 下一个

我和我先生昨晚一起观看了RNC会议上的发言,很受鼓舞,也很感动,对这个自由民主的国家充满了信心。然而,今天早晨阅读到一位好友转发来的新闻“Sen. Rand Paul thanks DC cops for saving him from ‘crazed mob' after RNC” (https://www.foxnews.com/politics/sen-rand-paul-thanks-dc-cops-for-saving-him-from-crazed-mob-after-rnc) 。共和党参议员Dr. Rand Paul 和他的妻子昨晚RNC会议结束离开白宫后在外面被“愤怒的暴民袭击”,由警察保护才得以平安离开,我感到非常震惊和难过。

我对参议员Dr. Rand Paul(Randal Howard Paul)印象比较深原因之一是因为他从一位眼科医生改为从政,他毕业于我曾经工作过的杜克大学医学院,恰好与我认识的一位学者A是医学院同学。并且A告诉我参议员Dr. Rand Paul的父亲Dr. Ron Paul (Ronald Ernest Paul )是一位众议员,并且也是毕业于杜克大学医学院的一位外科/妇产科医生。当儿子Dr. Rand Paul于2010年从肯塔基州当选为参议员时,早已从德州当选为众议员多年的父亲Dr. Ron Paul成为美国有史以来第一位与子女同时在美国国会任职的代表。80多岁的老父亲Dr. Ron Paul已经从政治生涯退出,50多岁年富力强的儿子Dr. Rand Paul正在为他理想中的国家服务。

不管政见是否不同,都不应该遭受人身攻击。人身攻击政见不同的政治人物,so sad ,so dangerous,so low! 这样的无法无天的疯狂行为必须被制止。

衷心希望人们能认真思考,在11月3日积极参加选举投票,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腊月寒梅' 的评论 :

谢谢寒梅妹妹,握手!

祝周末愉快!
腊月寒梅 回复 悄悄话 赞同!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握手!

祝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