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个人防护!个人防护!个人防护!

(2020-07-15 20:03:51) 下一个



音乐:《Rinascero,rinascerai》

我们系每周召开两次COVID-19疫情及工作状况会议,及时报告相关方面的实况和应对措施。在本周一我们系的会议上以及本周一院长Dr. P发给全体员工的邮件中都反复强调做好个人防护对防疫抗疫及复工至关重要,并且鼓励每位员工不但在工作单位做好个人防护,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如此,在社区为家人和社会成员树立榜样。

《我们单位的疫情和复工状况》一文中,我分享了我们单位在广泛复工的状况下(恢复了80%的病人流量以及100%的手术量),职工中COVID-19新冠病毒的感染率远低于我们州社会人群中的感染率;这与我们单位职工无论在工作单位还是在家庭和社区认真执行个人防护措施的程度远高于社会人群有一定的关联,从中可见认真执行个人防护措施(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等)是多么重要。个人防护!个人防护!个人防护!重要的事情要重复说三遍!!!

照片1: 在本周一的工作会议上,系里相关负责人告诉大家除了已经广泛复工的临床各部门,我们单位的另一大强项临床科研也已大范围复工,目前已重新启动857个临床试验。

照片2: 在本周一的工作会议上,系里相关负责人提醒大家所有员工(包括院长)必须在本月底之前完成COVID-19个人防护措施课程,其目的是使每位职工知道个人防护用品的正确使用和维护。虽然我们单位不缺个人防护用品,但没有必要浪费资源,在不影响安全使用的前提下,能节省的还是应该节省。我非常喜欢我们单位这种负责任的务实做法。

照片3: 在本周一我们院长Dr. P发给全体员工的信中再次反复强调做好个人防护对防疫抗疫以及复工的至关重要。

照片4: 我早在上周一就完成了个人防护措施课程并通过了相关考试。与先生分享之后,他表扬了我的积极性,同时顺便“取笑”我做好学生的心态:-)))。

照片5-10: 昨天(周二)上午去单位时,我拍摄了医学中心的一部分建筑,这些医疗卫生机构在守护我们城的市民健康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据我们系工作会议上分享的资料信息:截止本周一,我们城市的COVID-19病死率是0.91%,我们州是1.24% ,而全美国是4.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江南一素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建议,希望八月初会有好转。你的文每篇都读,以前住过Houston,所以比较关注。谢谢。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一素子' 的评论 :

谢谢素子妹妹。目前还没有听说有被夸大的谦疑,休斯顿目前状况感染率确实比较高,建议你暂时不要来,再等一段时间稳定下降之后来比较安全。截止于本周一,所幸的是我们城(0.91%)以及我们州(1.24%)的病死率远低于全美国相关数据(4.07%)。

祝平安!
江南一素子 回复 悄悄话 德州现在的疫情是否有夸大的嫌疑?想去Houston,但从三月一直拖到现在都没有成行。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致歉网友若敏,我一不小心无意中将原文删除了,所以你的留言也不见了。现在重新帖上此文,内容一字未变。你的留言大意是:正是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就能控制疫情。

谢谢你的评论,所言正是。祝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