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先生送的54岁生日礼物

(2017-05-10 05:49:23) 下一个
昨天是54岁小生日,尽管我不喜欢吃面条,但被先生邀请和“强迫”过生日要吃面,取意为长寿吉利。下班后与他在一个面店会合,吃了海鲜面。除了玫瑰和蛋糕,我最喜欢的是收到先生送的本市歌剧院2017-2018年度的歌剧年票,其中包括威尔第谱曲的歌剧《茶花女》(La Traviata )和伯恩斯坦的《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期待着与先生继续歌剧之缘......。这是一个愉快的小生日,谢谢先生!





音乐《The Language of Love》


照片1:昨天在单位健身房跑步机上锻炼时第一次输入年龄54。这个新健身房已经开了5、6年,我也用了5、6年,昨天锻炼拍了照片才第一次注意到输入年龄的最大年限是120岁:-)))。所以,要活到老,运动到老:-)))。




照片2:尽管我不喜欢吃面条,但被先生邀请和“强迫”过生日要吃面,取意为长寿吉利。昨天下班后与他在一个面店会合,吃了海鲜面。




照片3-9:除了玫瑰和蛋糕,我最喜欢的是收到先生送的本市歌剧院2017-2018年度的歌剧年票,其中包括威尔第谱曲的歌剧《茶花女》(La Traviata )和伯恩斯坦谱曲的《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期待着与先生继续歌剧之缘......。这是一个愉快的小生日,谢谢先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欧闲人' 的评论 :

谢谢闲人妹妹。我一直在风坛跟读你的回国游记,写得真好,谢谢你的分享。

今年6、7月份我们将去欧洲两次,但不是北欧,相信将来还会去你们那里:-)。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谢谢写妹妹。是的,我是感到很幸福并且很喜欢话剧年票礼物。不过,他往年也买话剧年票,并且都是双份,包括他自己的票,他是借花献佛:-)。
北欧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才读到晓阳姐的这篇博文,晓阳姐人缘超好,我在北欧给你送上迟到的生日祝福。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多好的礼物!真幸福啊!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靓姐。我记得亮亮的中提琴拉得很好,你们全家也时常去音乐会。祝烹饪高手靓姐母亲节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很高兴咱们同村而居。祝母亲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生日快乐,也祝母亲节快乐。幸福的晓阳。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晓阳生日快乐。俺也住在这个村里。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左萌' 的评论 :

谢谢萌盟主。如歌的岁月里,每个生日都是恩典和快乐:-)。

祝母亲节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元宝妈' 的评论 :

再谢老朋友。岁月静好,平平淡淡才是真。

祝母亲节快乐!
江左萌 回复 悄悄话 晓阳生日快乐!
元宝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是说你下了巴士,与老公甜蜜吃饭,再手拉手回家。
真羡慕你们爱的浓烈。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元宝妈' 的评论 :

祝晚餐吃得香、可口:-)。

以前我们星期天时常会碰到一起,你是名符其实的妺妹,我才是姐姐呢。好久不见,问好!
元宝妈 回复 悄悄话 嗯嗯,大华呀。我猜下了巴士,顺路吃饭,再回家。
妺妺妺夫好恩爱啊。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tefang'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我记得以前在网上见过你,因为你的ID照片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好眼力!没错,照片上是有一家越南面条店。不过,我后来没去那家店,而是去了它附近的韩餐店。照片上的海鲜面是这个店当时陈列的样品,而实际吃到的是几乎都是面条,只有少得可怜的菜:-(,但我忘记了拍实际拿到手的海鲜面:-)。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ts2016' 的评论 :

说实话,只在那里购物时随便吃过一次中餐饭菜,以及这次吃的韩餐海鲜面,都不好吃:-(。之所以生日那天下班后去那里是因为那个购物店靠近我用的Park&Ride停车场。
whitefang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越南面只有菜没有面? 祝生日快乐永远年轻!
Dots2016 回复 悄悄话 When I go to that market next time, I will take my time to look around.:)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ts2016'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你猜对了:-)。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妹妹。你的观察准确,我家领导对我会投其所好,使我心甘情愿、死心塌地的跟着他:-)。

在此,也感谢家妹一直以来的分享。我对你儿子的音乐才华印象深刻。为我们华裔后代中有这样的年轻人感到骄傲。祝福他!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城妹妹。为你的女儿发表新书感到骄傲,她的作品会帮助到许多人。为她感恩,也祝福她今后的路程!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谢谢教练兄。借你吉言,这只兔子的耐力也挺好:-)。

预祝周末愉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我有一位漂亮的小亲戚的昵称就是Maomao:-)。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再谢校友兄。好的,届时我一定告诉你,希望那时我还能跑马:-)。

我所在跑步俱乐部有好几位跑友跑过老奶奶马拉松,有一位还在那BQ了呢。真没想到在老奶奶马也有很热的天气,看来就象波马、休马等马拉松一样靠天跑马了。吃了生日蛋糕后第2天确实多跑了几码:-)。
Dots2016 回复 悄悄话 OMG, the place looks very familiar. Are you living at K***, T*?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祝生日快乐。先生是体贴入微的人。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阳生日快乐!日日精彩,天天浪漫!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阳妹妹生日快乐!兔子腿脚快又有福气:))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广陵晓阳' 的评论 : 那我等你通知了 :)我听信谗言去年跑老奶奶,结果差点儿把我热S 哈哈哈哈。。跑马拉松是手段,锻炼身体才是目的;健康的真谛是要保持一定水平的体能,跑量倒不是太关键啦????。HappyB-D!吃完生日蛋糕再多跑几圈哈 :))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菲儿妹妹。欣赏到你女儿优美舞姿的照片、阅读到她为弱势群体募款的爱心行动。。。,为你们夫妇培养出如此多才多艺又有爱心的好孩子感到骄傲。祝福她今后的路程!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

哈哈,你可真逗:-)))。以姐妹相称,好亲切。谢谢在风坛认识的姐妹。在风坛阅读你的游记是一种享受,期待读到你更多的分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晴天妹妹的生日祝福。我很感恩能认识你和小宝。在此,我也祝美丽的五月小花宝贝安娜生日快乐! 祝她健康喜乐地成长,与妈妈畅游在智慧知识、人文历史以及大自然的海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1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我都忘了自己多少岁,弄不清楚是姐姐还是妹妹:-)那就祝姐妹快乐!

看过你的烤牛排,看过你的跑马,看过你们夫妻的情人节。。。衷心祝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阳姐姐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开心如意,和夫君恩恩爱爱,有时间,欢欢喜喜逛世界。
感谢文学城,认识你们一家,衷心祝福五月之花,永葆青春!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我现在基本保持每周20英里左右的跑量,不象训练波士顿马拉松那时讲究跑速,只希望能健康地跑下去,直到跑不动:-)。选择60岁是考虑到那时我不仅是一位外婆,并且有可能孙子辈能记事了,希望帶他们去观看外婆跑老奶奶马拉松:-)。

在校友兄的博客读到去年底跑步也与大地过份亲密接触了,相信一切已完全康复。祝跑步平安快乐,咱们都能健健康康地跑到老。如果我去明州跑马,我就去找你一起跑:-)。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谢谢校友兄。我决定以后每年过生日都吃面条:-)。

真高兴见到你。刚去你的博客浏览,阅读到你的发小、一位德才兼备的整形外科医生英年早逝,令我的眼睛湿润了。匆匆,太匆匆!咱们都到了多事之秋的年龄,珍重!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我看见你表决心了,非要等到60大寿?每年都能跑Grandma's, 哈哈哈哈。。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祝校友妹生日快乐!生日不吃面条会折寿吧 :))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2590' 的评论 :

谢谢硅谷妹妹。向歌学习,不忘初心:-)。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谢谢雨女妹妹。我暂时没有再跑波马的计划,但有计划60岁时到明州跑一次“Grandma Marathon"如果我那时还能跑:-)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朋友。你的ID是健康生活的主要精华,向你学习。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女流之辈'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是,活着的每一天都是恩典,每天都精彩地活着:-)。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and forever young:)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希望10年以后还能看到你跑波马。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祝生日快乐!
女流之辈 回复 悄悄话 日日精彩! :)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