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献给即将跑柏马、北马、和加州斑马的风情坛网友们

(2013-09-22 14:32:07) 下一个
预祝即将跑柏林马拉松、北京马拉松、加州半程马拉松的3位风情坛朋友心想事成,达到预想的成绩。更加预祝你们有一个平安愉快的经历,在辛苦中享受着你们各自的比赛过程。送给你们一句我的业余教练经常在比赛前鼓励我和队友们的话“Trust your training!”。相信你们平常那几十小时,甚至上百小时的训练已经使你们得到充分的准备,使你们平安顺利地跑完你们的赛程。我会想着你们!





音乐《Chariots of Fire》(音图皆下载于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nydog&Thundercat' 的评论 :

谢谢你分享好消息,真高兴柏马对你们是个愉快的经历!那些天我不止一次在祷告中想到你们,比赛的那天,我连两地时差也算进去了:)))。
Sunnydog&Thundercat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图片。谢谢企鹅太太的分享。Chariots of Fire 也是我们最喜欢的电影。在比赛中,我们很多次听到这首音乐也想到了你和文学城其他的跑友。柏马是个愉快的经历。感谢大家的祝福。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杜姐,你一定是咱们的运动成员之一。作为摄影爱好者和摄影大拿,姐姐起早贪黑、爬山涉水拍摄美景的体能和毅力一样使人敬佩。

谢谢姐姐为我的朋友们叫好。祝新一周愉快安康!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的体能,佩服你的毅力!

为你们这一伙叫好!:))))

对啊 不管快慢,JUST KEEP MOVING 就行?那么 加我一个好了~~~~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与晴天妹妹同祝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大家心想事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