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有两位妈妈

(2012-05-12 14:39:37) 下一个


《我有两位妈妈》

我有两位妈妈
一位生养了我
一位生养了我的他
妈妈们的爱一直滋润着我
很幸运我有两位妈妈

我有两位妈妈
一位在大运河边的古城
一位在浙江中部的山村
妈妈们的爱跨越万水千山沐浴着我
很幸运我有两位妈妈

我有两位妈妈
两位年逾古稀的妈妈
岁月在她们脸上刻下了年轮
妈妈们的爱却经久不变护佑着我
很幸运我有两位妈妈

我有两位妈妈
两位聪慧善良勤劳的妈妈
言传身教使我学为人母
妈妈们的爱从我传给下一代
很幸运我有两位妈妈

感谢你们呀,我的两位妈妈
期盼今夜入梦是你们的脸庞
倘若你们梦中看见一只白鸽
它是孩儿我的信使
寄载着我的爱和祝福:妈妈,母亲节快乐!






音乐《Forever Lo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天妹妹的鼓励和爱。我们也爱你和宝贝安娜!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你很幸福,同时你很善良,充满爱! 我们都很敬重你,爱你!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utureglory的评论:

谢谢Glory妹妹。宝贝儿子是你最好的礼物,祝母亲节快乐!
futureglory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阳母亲节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心灵手巧的藤玉姐妹的鼓励和祝福,马上就去你家吃蛋糕:))。祝母亲节愉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鼓励。恭贺你和你的朋友们出版新书。祝母亲节愉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谢谢。每次看到你的ID就想笑,你的文笔如ID一样幽默,真是文如其ID:))。也祝你母亲节愉快!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晓阳 祝你的2个妈妈和你~祝母亲节快乐!你真个好女儿好媳妇.向你学习!我做了蛋糕送给你们!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一片善良善心真情!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祝母亲节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