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妻美夫帅的时刻

(2012-04-14 11:53:05) 下一个


今天早晨,某人的老婆正在外面清洗垃圾桶。只听健身房门被打开,一个赞叹的声音飘过来:“老婆,你干家务活时真美!”。某人的老婆回头对着某人一笑,“温柔”地说:“老公,我觉得你干家务活时最帅。请!”。话音刚落,某人哈哈大笑。

为了表现“帅”,某人立即出来,想接过老婆手中的活。但是,某人的老婆为了继续表现自己的“美”,就没给某人表现“帅”的机会:)))。




音乐《知心爱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中山的评论:
谢谢云妹妹鼓励。好久不见你在常青,一切可好?

回复20090909的评论:
“幸福如此简单”,说得真好。谢谢!

回复丽雅的评论:
谢谢丽雅!杜姐家上次闪片时第一次见到你的照片,人如其名:美丽典雅。


祝每一位朋友新一周愉快安康!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Adorable couple!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如此简单。。。赞
云中山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美满又可爱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洁儿的评论:
谢谢。你的ID照片好漂亮呀。

回复riverbend的评论:
谢谢。是太甜了,吸引可爱的蜜蜂从诗情画意、令人想象的河湾飞来:)))。

回复taro_g的评论:
谢谢。你ID照片上的这位小朋友更可爱:)))。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姐,你的话使我非常感动。尽管我现在还没有像姐姐说得那样有智慧,但我愿意一辈子追寻那大智慧。期望有一天大智慧开我的心窍,写出象姐姐那样掷地有声的对生命、对生活、对人生百态的思考。也祝你春安。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的喜欢和鼓励。如果我们两家住得近该多好呀,那样宝贝安娜的企鹅伯伯和我就会像你们的邻居老爷爷和老奶奶那样帮你们照顾园子,有表现“美”“帅”的机会:)))。

再次谢谢每一位。祝你们欣赏春天,并祝新一周愉快安康!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可爱了,喜欢你们这样!要继续帅下去, 要继续美下去~~~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晓阳。你是最能体会生活之精髓的人,这需要一种大智慧。春安。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老公老婆都好可爱~
riverbend 回复 悄悄话 嘿,太甜蜜蜜啦。
洁儿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