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儿送给她老爸的新玩具

(2011-06-18 06:24:16) 下一个


企鹅夫妇还在中欧的旅程中就收到女儿小企鹅的电子邮件要她老爸回到美国后注意接收一个FedEx邮寄包裹。果然,回到美国不久,离父亲节还有一周左右,企鹅先生就收到一个从西岸寄来的包裹。打开一看,他就喜欢上了包裹里的东西。这些天下班后,只要有空,他就捣鼓那物件,爱不释手。一面玩,一面自言自语地说:“女儿真孝顺,送的这玩具真好!”

昨晚,企鹅先生坐在沙发上又玩上了女儿送的新玩具。突然,他“同情”地对企鹅太太说:“与它相比,你的Kindle使用太不方便了。我对Kindle再也不感兴趣了”。好一个喜新厌旧的人!企鹅太太“恼火”地说:“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我对女儿给你的新玩具有50%使用权。”企鹅先生一看形势不对,就“友好”地对企鹅太太说:“你出差时我可以将它借给你玩”。

深晚,女儿小企鹅象往常一样打来报平安和问候的电话。企鹅太太就将与她老爸的对话向女儿“告状”。先是听到女儿的笑声,接着是她柔声细语地“批评”与“劝慰”:“你们怎么像小朋友一样抢玩具。有好东西要学会分享哦。”她的话音刚落,3只企鹅都“呵呵呵”地笑了起来。


【后语】:女儿小企鹅送给她老爸的新玩具是苹果公司的iPad2。尽管她老爸的生日与父亲节还相差一个多月,小企鹅还是说:“爸爸,这既是送给你的父亲节礼物,也是送给你的生日礼物。祝你父亲节快乐,生日快乐!”。老企鹅被女儿“蒙”了,还开心地笑得合不拢嘴。当他刚打开礼物,读到iPad2反面刻的一句话时,他告诉企鹅太太“我的心醉了”。企鹅太太读了那句话,“嫉妒”地说:“我的心碎了”:)))。






音乐《爱的抒怀》



这是女儿送给她老爸的iPad2。




女儿在订购这个礼物时,专门请销售方在iPad2反面刻上这样一句话:
To my beloved dad and role model,
Happy birthday
(中文大意为:献给我亲爱的爸爸和我的榜样,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

谢谢咪咪好友。两只老企鹅经常故意与小企鹅闹着玩,她也就变得没大没小了:)))。

问好并祝新一周愉快安康!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女儿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小企鹅"教育"大企鹅,有好东西要学会分享,哈哈,太可爱了。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安静和晴天两位妹妹来自异国的问候与祝福。晓阳也祝你们和你们的亲人们愉快安康!!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感动还是感动, 谢谢广陵分享的美好心情, 也祝你们全家健康愉快!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这个温馨美好的家庭!问晓阳姐姐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