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献给他、她、你(们)、和我

(2010-07-28 05:28:34) 下一个



《同一首歌》

(音乐与图片皆来自网络)


《献给他、她、你(们)、和我》

今天是一个特殊日子:先生的生日,安娜晴天离开中国到德国留学纪念日,我自己在文学城开博客纪念日。谨将鲜花和音乐献给:


我生命旅途的良伴:祝你生日快乐!谢谢浙江母亲在多年前的这个日子生了你。期盼着与你一起庆祝更多的生日,一起变老。。。。。。


在文学城认识的一位好姐妹:祝你和宝贝女儿在中国余下的日子幸福快乐,回到德国蓝屋的时光继续温馨祥和。很感恩认识了你这位充满爱与坚强的母亲,你的那位充满顽强生命力和灵秀的女儿。期盼着与其他朋友们一起见证你们越走越宽阔、愈来愈幸福的人生之路。

你(们)
在文学城认识的新、老朋友:感恩认识你(们),也感谢你(们)这二年来的同行。期盼着我们继续分享生命中的喜怒哀乐和人生感悟的日子。


二岁的广陵晓阳:回首这二年,从一个跌跌撞撞不会打中文字、从未有过博客、对上网知之甚少的网盲,成为如今能在网上快步捷走、打中文字迅速、会帖图和帖音乐的网虫。这种“进步”使我自己都感到骄傲。自己给自己一个拥抱:))。愿继续与朋友们在网上同行人生路。




相关文章:在今天是他、她、和“她”的特殊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去你家看到了新帖,知道你和宝贝安娜在香港玩得非常愉快,真是甜蜜蜜:))。为你们高兴!!

谢谢你的祝福!安娜的企鹅伯伯请我转告谢谢你想到了他的生日。他还开玩笑说,我们3人的特殊日子分不开了,谁也忘不了谁。多一个人纪念挺好:))。

祝福你和宝贝安娜,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广陵这么美丽的帖子~~~~~
对不起, 因为一些意想不到的原因,我们29日才回来, 今天才有时间上网。
祝亲爱的企鹅生日愉快~~~~我那天在九龙港采购时想着他的~~~~
祝亲爱的广陵开博两周年愉快~~~愿你妙笔生辉, 报告真实生活,广结善良真诚的朋友~~~
祝企鹅一家甜甜蜜蜜生活快乐!!!! 我们见证你们的生活~~~~
我也赶着写了一篇甜蜜蜜哈~~~~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谢谢小花猫妹妹的祝福!刚在你家补读了你的的帖子,无论是游山玩水,还是培植花草,妹妹的生活真是精致的生活。我去我们共同朋友安娜晴天家读帖子时,也读到了你的跟贴,知道著名海滨城市大连是你的故乡。难怪妹妹那么喜欢大海:))。

问好并祝夏安!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他和她们,愿企鹅一家恩恩爱爱永远!也愿每一个网友快乐永远!(^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annie的评论:

谢谢sunnyannie妹妹的祝福,我一定转告企鹅先生。刚到你的家看到你为宝贝安娜准备的帖子,真好!尤其是你的3位宝贝们!!祝福你和你的全家!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谢谢您,新朋友。问好并祝福!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祝企鹅先生生日快乐,祝晓阳姐笔耕快乐,祝晴纪念日快乐!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