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因你与我同行

(2009-07-26 14:49:40) 下一个


刚刚在迦南地讨论区读到成长姐妹的帖子“主日清晨的祝福”,花美歌也美。她的帖子使我想起我在今天主日崇拜唱的赞美歌之一《因你与我同行》,现与朋友们分享。祝大家新的一周充满恩典,喜乐、和平安。

注:音乐和歌词都来自于网络。


 


因你与我同行

因你与我同行,我就不会孤寂,
欢笑时你同喜,忧伤时你共泣。

因你是我力量,我就不会绝望,
困乏软弱中,有你赐恩,我就得刚强。

经风暴,过黑夜,度阡陌,越洋海,
有你手牵引我,我就勇往向前!

愿我所行路径,愿我所历际遇,
处处留下有你同在的恩典痕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exas2006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的歌曲,谢谢将你的音乐感动更多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们与我们同行!
广陵晓阳姐好!今天是你开博一周年,也是我到德国20年,大家一起同庆!
非常高兴结识你,记得第一次是在书香结识你的!
抱抱!
到我家吃巧克力吧,安娜做给你的!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7&postID=36228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