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芙蓉花开 问好广陵晓阳 by 安娜晴天 - 博客 | 文学城

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芙蓉花开 问好广陵晓阳 by 安娜晴天

(2008-11-03 19:16:48) 下一个
芙蓉花开 问好广陵晓阳2008-11-01 15:04:52


这两个礼拜一直不舒服,靠着药压着,所以病没有发出来,但是一直很难受。每天像个机器人起床,早饭,送女儿上学, 上班,下班,接安娜回家,检查作业,晚饭,和女儿读书,因为我不舒服, 是她给我读书,祷告,道了晚安。我下楼做家务,收拾。。。

工作也是很多事,有客户来访,要陪,还有目前的全球经济危机,涉及到我们业务的结算和预算方式,这个百分之几涉及的是千百万不是几百。 还有要考虑自己的经济,时刻看着股市买卖要果断,出手要利落, 我这个麻木的机器人大脑处于白日梦游的状态,难过极了。

幸好有了你,广陵晓阳,谢谢你的真诚和牵挂!

这棵芙蓉是安娜的花。

我怀她 17 周时就躺下保胎住院了。同事送我这棵树,当时很小,只有 15 公分高。

我在医院里住了两个月,经历了很多,生下了青蛙般小的安娜。安娜在医院了住了 5 个月,经历了更多。我们回家了,又搬了家,发生了许多事,安娜长大了,芙蓉树也长大了,和安娜几乎一样高

我为人很慷慨,常常送邻居同事花园里的玫瑰和鲜花,但是这棵芙蓉我很小气,因为是宝贝女儿的。 今天这朵花献给你, 谢谢你!



今天安娜的爸爸接她到野外玩。她回来后兴奋得告诉我,今天看到小梅花鹿了,小鹿还从她手里吃了 6 口干粮。她爸爸从来还没见识过这个风景,安娜解释说,我是个善良的小姑娘。我想,是的,动物通灵性的,但愿你这一生都是个好人。



我做晚饭时,她问我要火柴,我不让她玩火,她说不玩火。饭做好了,她也展开了她的作品小猪猪和长颈鹿,是给企鹅阿姨的。因为我告诉她周末我们给企鹅( 广陵晓阳的博客照片) 阿姨和万水千山也是情阿姨写文章问好。安娜让我告诉企鹅阿姨,安娜爱听阿姨的音乐。广陵晓阳看,小猪猪和长颈鹿谈天呢。



安娜让我给你看这张照片, 两张小狗的图是她的杰作,她在这个柜子的对面桌上做出的两个小动物, 柜子的旁边是我们的鸟笼,我们的宠儿塔利亚高唱鸣歌,伴着安娜手工。



谢谢广陵晓阳和先生,谢谢你们的真诚,有你们这样的朋友真好。祝周末愉快!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来源  林贝卡

 

[打印]
 
安娜晴天 评论于:2008-11-02 11:08:59 [回复评论]
回复richland的评论:
谢谢姊妹。去你家里看了几次,只是看到了公报,所以没有留言,谢谢你,也祝你早日康复,如意!活动成功!
安娜晴天 评论于:2008-11-02 11:07:09 [回复评论]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
谢谢广陵晓阳的留言,看到你们的文章和汉娜了,再次谢谢你们。拥有你们是我们的福气。
richland 评论于:2008-11-02 07:44:35 [回复评论]
祝安娜晴天安好!
广陵晓阳 评论于:2008-11-02 05:04:51 [回复评论]
Dear安娜晴天和小安娜,谢谢你们的深情美帖子!!我们全家对你们的情感表达在我们给你们的答谢帖中。你们那里天气开始转寒,更要好好保重。祝福你们在新的一周幸福安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祝安娜假期快乐,与爷爷奶奶在一起的时光幸福!祝你出差旅途平安,顺利,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再次谢谢广陵晓阳一家,也替安娜谢谢她的企鹅阿姨,企鹅伯伯和汉娜姐姐。真诚和爱心能通过时空和网络相通我们,这是福缘。安娜放假了,明天一早我送她去爷爷奶奶家,然后我要出差,周末回来再叙。祝你们愉快,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