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老吴

友风子雨,明月入怀。
个人资料
吴友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到Costco买披萨和螃蟹

(2023-02-11 08:06:38) 下一个

前几天去Costco买东西,拍了一个视频,但没有文字记录,今天补充一点信息。

大约在上周一,2月6日吧,朋友说Costco的螃蟹每磅只有4.99美元,我想去买,但是家人说便宜没有好货,都是没有肉的螃蟹。所以我没有去买,直到2月8日,我想去买披萨和一些水果,于是就到了Costco。

Costco进门之后右边都是降价的部分,吸引顾客,但是很明显,有些商品是故意把价格提高,再标上降价的,比如韩国烤肉干上月9.99美元就可以买到,现在标价12.99美元,还是降价的,所以没有买,朋友说,烤肉干不新鲜,不要吃多,看来又2道理。

今年来Costco几次,今天人最少,可能不是周末吧,先到美食广场看看,还是没有我喜欢的蔬菜披萨。

有人说披萨的祖先是中国的葱油饼,这种说法只虽然是一家之言,但是葱油饼外焦里嫩,葱香扑鼻的味道的却是相当诱人的,而披萨就像在葱油饼上再加一点果蔬和奶油而已,至于味道怎样,出国前没有吃过,说不出来。

其类似的还有奶酪(cheese)芝士、黄油(Butter),都是牛奶提炼的。区别是奶油比牛奶稍稠一些;奶酪是发酵的成为固体的干酪牛奶制品;黄油就是从牛奶中提炼分离出来的固态的油脂。三者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脂肪含量很高的黄油,从来没有尝过。我有时去买披萨或者汉堡,都要求特制不要放黄油,有时买现成的汉堡有黄油,都要把黄油刮掉再吃。

早些年打工时为了方便,就把披萨当饭吃。有一次我去帮朋友搬家,中午到一家披萨店吃披萨,主人点了有蘑菇和香肠的披萨,一盘16 英寸的披萨比萨切成 6 片,我吃了4片,而一般人两片就足够饱腹了,现在年纪大了,两片都吃不完。

现在,我对披萨的喜爱不下于吃中餐,上月帮朋友干活,吃午饭时朋友带我到大商场任意挑选餐点,里面有几十个饮食摊点,几乎包含全世界的午餐品种,我只点两块披萨,不到五$,而其他朋友点一份中餐都要十几$

现在在Youtube视频就可以学到做披萨,但是我很少吃披萨,想吃的话去Costco买菜时顺便买一盘,Costco美食广场披萨18英寸大,才9.99$,非常便宜,有时故意多买一盘放冰箱冷冻,需要的时候随时解冻加热,味道差不离,非常方便。

疫情之前Costco的美食广场披萨有奶酪、意大利辣香肠或两者的组合,组合选项包含肉类和蔬菜。Costco 的其他披萨品种包括玛格丽塔披萨、花椰菜披萨、柯克兰奶酪。但由于新冠大流行,Costco 停止销售组合披萨,不知为何披萨的种类会因为疫情受影响,而在那些披萨的专卖店,各式各样的披萨都照样销售。我最喜欢吃外皮酥脆,酱汁以菠菜蘑菇为主意大利辣香肠披萨,但是现在,意大利辣香肠披萨还没有复产复销。

去年我们这里新开一家亚马逊的实体杂货店,连续几个月都有卖40$赠送20$的优惠券,我每周都去买一个有鲜菇菠菜配料的蔬菜披萨,遗憾的是最近去了一次这家店,这种披萨也没有了,只有一般的奶酪披萨。很难想象,一个刚刚开业不久的店,这么快就停止销售蔬菜披萨。

大螃蟹每磅4.99美元还有,还买了桃子李子,有兴趣的就看看视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好介绍,购物指南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中美' 的评论 : 披萨我还真的懂得不太多。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我们这里的Costco放在进门过道左侧都是降价的,看价格就知道。都标注原价和降价。
新中美 回复 悄悄话 奶酪和黄油是不一样的。您没听说汉堡里加黄油的,黄的那一层是一片奶酪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is that legal to video tape while you shop?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从来不知道costco 还有降价商品区域,以为他们是以保证质量为服务宗旨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