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到人间的博客

妈妈,你曾经说过,我是天使。那我一定就是天上派来爱你的。(智慧人生)
正文

湿疹好了.

(2009-06-10 02:53:25) 下一个
我宝宝从13个月断奶开始出现湿疹,胳膊内侧,腿上再膝盖内侧,还有眼睛周围。开始医生不给开药,让用Aqueous cream, liquid paraffin, white soft paraffin, 这个基本上没起到什么作用,医生终于给开药,用DERMOL600, BATH EMOLL以及CREAM, 这次又点效果,但还是氧,皮肤经常被她挠破。
两个星期以后,再见医生,这次给开了两个药膏,Fucibet Cream 用在身上,Hydrocortison 0.5% Cream用在脸上。
但说这个只能用一个星期,然后再决定下一步。不过这两个药膏很管用,不到一个星期湿疹就基本控制住了。

现在我们还给她用Hydrocortisone0.5 Cream, 但另外的一个不用了。湿疹还没完全好,但已经不影响正常生活了。

另外忘了说,我们去医院作了皮测,对事物没有过敏反应。不过我曾经把牛奶换成羊奶一段时间,好像湿疹有所缓解。

忘记谁说的了,好像从孕37周开始喝金银花菊花茶,可以防治宝宝湿疹,下次一定记住了. 我妈好像给我预备了,不知道干什么用的,放了几个月最后都给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