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到底该如何抉择,生活啊+后续

(2017-05-17 00:51:11) 下一个

也不能说今年不顺。 去年也是麻烦事特多。 估计只能解释生活就是这样。 有时候真希望跳出来目前的生活,看看这一切是多么渺小和可笑。 

公司里有一个总秘书, 女, 老, 未婚, 今年来做事越来越不靠普。 干莫名其妙的事情。 老总很早就想辞退她了, 但是就是狠不下心来啊。 

目前我的工作很轻松, 经历了几个大项目后, 也得让我喘口气对吧,况且后续很多事情还没弄完。 昨天老总就对我的上司说我最近到底在干吗, 那我的上司和我关系不错, 立刻就告诉我了阿。 我听了也懵了。 什么意思呢, 这到底。 原来他想把这个总秘书辞了, 但是找不到合适的人, 想让我去。 哎。我就说, 我对工作一向很负责的。也很flexible, 有需要, 我能做的我就会帮忙的, 但是这个调动, 我得和家里商量一下再回复。

这个工作我能做吗?我10年前就能做了, 15年前也能做, 但是等于我倒退了阿, 相当于研究生做幼儿园的功课。 这个位置如果做了也很难请假, 因为内容很多。 如果我答应了,我就会认真对待, 不能随便离岗的。 可我还有两个念书的孩子, 要是生病什么的, 我也得请假。 

和小安商量了后,比较倾向于不接受, 那就是说说不定很快就会没有工作。 你说我伤心伐? 也不大伤心, 休息休息再找个工作呗。

昨天正好看到个新闻, 人民币贬值得厉害, 有什么办法吗?买股票?买美元?买黄金? 都不行!所以这个作者建议在自己还走得动得时候, 尽量买自己 以前舍不得买得东西。 去自己想去玩得地方。 

嗯,是得, 我今天就去下单,再去排个旅行计划。 

/////

周末和小安谈了下, 决定不接受了。 等于倒退了的工作, 也没什么提升, 虽然工资也还不错, 但是还是不接了, 估计再去读点书, 充充电, 下午回来带好两娃。 有额外工作的话就在家里做好了。 

蛮好, 我挺满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