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到人间的博客

妈妈,你曾经说过,我是天使。那我一定就是天上派来爱你的。(智慧人生)
正文

找到了幸福的感觉

(2008-08-18 08:53:14) 下一个
自从有了女儿就一直幸福着, 有不开心的时候, 就静静的坐那看着这小丫头自己咿咿呀呀的又说又笑只要三分钟我又成了幸福的人了.

昨天出去买东西时, 把小丫头留在家里跟着每两个星期都坐火车专程来看她的姑姑(这个姑姑可真实把她当作心肝宝贝一样). 只一个半小时, 我们脚一踏进门就听见小人正在大声的抗议呢, (她不高兴时就这样, 也不哭, 就是哼哼叽叽).看见妈妈高兴的小胖胳膊,小肉腿又踢又舞的, 伸着小手要抱抱.
妈妈一接过来马上两只胳膊紧紧缠住妈妈脖子, 小脸在妈妈脸上蹭呀蹭呀的, 又抱着舔呀舔呀, 闹了半天, 心满意足的靠在妈妈胸前, 冲着姑姑坏笑. (这么点个小人儿, 就会这个了哈!)
我抱着她觉得阳光空气都是软软的暖暖的, 此时, 我是她最亲,  最信任, 最种爱的人吧. 就想这样抱着她慢慢走到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