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到人间的博客

妈妈,你曾经说过,我是天使。那我一定就是天上派来爱你的。(智慧人生)
正文

17月4 天, 我怕了她了。

(2009-06-13 14:36:40) 下一个
折腾了一个多小时,终于睡了。从8点半就看出困来了,可是一进她自己屋就开始小手指着门妈妈妈妈的叫(煊煊现在基本上要什么要求都是拿手指着叫妈妈)。 想起来时忘了给她刷牙,赶紧带她去刷牙,刷着牙安静了一小会又开始闹,我抱着她在屋里溜呀溜呀,半个多小时,也不知道人到底想要什么,老指着洗手间,到里面她又瞪着眼东看西看找不着想要的东西。 

抱不动了给她放地上,她干脆借机给我撒泼打滚,我不理她,人还站起来,走我跟前在趴下从新开始哭闹, 这期间人还一直注意 看着我的表情。 她爸给她抱楼上去了,她在自己床上蹦着哭,过了一会又跑地上开始砸门,后来不知怎么自己把门打开了,跑到我屋,站我对面的床头上瞪着俩大眼睛跟我哼哼,一点都没有妥协的意思。我问她知不知道错了,她也还是照样瞪着我哼哼,我俩互相这么看了得有两分钟,终于小人在她爸的怂恿下走到我跟前爬上床坐我腿上安静了。我也赶快借机亲亲她就算和解了,没想到,她又开始了,最后她爸给她拿了个酸奶吃了,趴我身上睡着了。

无缘无故的折腾了一个多小时, 到现在也没搞明白到底为什么,不知道是不是又要长牙了?才17个月,就开始这样跟我们斗智斗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