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到人间的博客

妈妈,你曾经说过,我是天使。那我一定就是天上派来爱你的。(智慧人生)
正文

17月9天:穿鞋

(2009-06-18 09:01:45) 下一个

今天早晨昏昏沉沉的睁不开眼睛, 大概是吃hay fever的药吃的比较嗜睡。小丫头早上醒了以后坐在自己床上哼哼了几声见没人理她,下了床,光着脚,跑到我屋里,站在门口,一脸的严肃,伸着小胳膊,咿咿呀呀的指着楼梯说了一大串宇宙语。 我猜大意就是:我睡了一宿,又渴又饿,赶紧快给我热点奶喝,另外我今天上幼儿园,您麻利着点,晚了就没早饭了。

 我困的不行,也没反应, 她跑到床前,捡起我的拖鞋,就往我脚上套,我赶紧迷迷糊糊的配合着,给穿上了右脚,闭眼等着她给我穿左脚, 结果可没有这么美的事,她把另一只鞋又放地上,伸手拽着我的脚往地上放,这下再怎么想赖床也赖不了了,赶紧爬起来。去给我的小姑奶奶热牛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