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闲聊

闲聊莫问出处,吹水不寻缘由
正文

反感于隆胸的闲话

(2008-09-21 19:36:49) 下一个
“我要隆胸!”

N次长叹之后,友美终于喊了这么一句。

我瞥了她一眼,确定她不是因为受了毒奶粉的迫害而要整形,所以继续批改手上的卷子。

不知何时开始,女友们总会多少烦恼于上围的涨缩。无论年龄肤色国籍,和学历无关。“才女”的JJs,在瞅见上围突出的美女时,也会发出一两声感叹,“身材真好啊!”口气是酸,但无奈居多。就连醋鱼我那个在上小学六年纪的堂妹,也曾认真地向在上大学的堂弟询问,“你们是不是喜欢大波妹?”然后,又完全不顾我和堂弟喷饭地坦白了句,“我正在考虑隆胸。”

感叹的人多了,醋鱼我也就竖起鱼耳,顺便“察言观色”。但凡对自己上围不满的女生,一般都是由于本身的自卑自恋心里作祟。其中,对身材比例的不自信便是首当其冲。

友美你身材属于瘦长形。比例刚刚好。隆胸之后绝对比例失调,前重后轻。在此申明,如果严格以亚洲女性的平均水平来衡量, 你的上围绝对属于合格。当然大脑不负众望地发育到了above average,才是U的骄傲。

Also, 我顿了一下,一如既往地恭维谄媚,油腔滑调,

欧洲的所谓贵族名媛,都是套用你这一型的。身体修长,腰身细柔,红润的皮肤,五官端正,美貌与智慧并重。在我们这些乌合之众里,你就是一亭亭玉立卓越出众。没瞧见人奥黛丽赫本也是小胸部?气质女王啊!

你说好有什么用?友美给了我个眼白,套用了句经典广告词,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

Oh no,看来今天这位不好糊弄。 我转了对鱼眼,开始了少有的正经。

当今,隆胸手术,都是运用了硅胶乳房假体的美容整形技术。1/3以上的妇女在手术几年之后隆胸就会出现缺陷,要至少再手术一两次替换填充物。而所谓隆胸效果完美无缺的妇女中,有1/3的肝部发现有硅,并对免疫系统造成了影响。。。

喂喂,友美打断了我的长篇大论,小姐,什么年代了,硅胶,还塑料呢?脂肪抽吸与脂肪注射隆胸早就有啦。手术简单,术后恢复快,瘦身丰乳一举两得!

Oh My God,这女人,怎么平时看她k书也没这么有劲头啊。不行,这方面的事儿,醋鱼我还没有研究过。如此文绉,想必不成。于是,我咧开鱼嘴,皮笑肉不笑地接上了她的话。

hehe, 这年头,所谓的咨询,基本上,都是被加工扭曲过的。尤其是女性产品。就拿美白护肤的广告来说吧,海报上的模特长这么贼亮,也不知是真是假。ps技术下的40岁大姐,都可以被还原成20岁小姐。至于胸口上动刀子的时候,不幸遇上个蒙古大夫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万一术后脂提聚合物维持时间不长,保固期过短,胸部萎缩,后果会更不忍卒睹。

那就找最贵的医院不就成了。友美漫不经心地玩她的指甲。

Ah, 一下子忘了她是煤老板的千金。不同于我们这些靠起早贪晚赚零花钱的TA。 但是,眼看友人自费挨刀,心下实在不忍。因此,我决定转动鱼脑,积极调用其中丰富的DHA和EPA。

True, 如今大部分女星,都是天使和魔鬼的结合体。生怕签错了卖身契地靠上围博镜。她们似乎是从客观事实的逻辑角度出发,从大众呕吐的模拟角度出发,但,人类对于美的概念,永远只限于一时。否则,就不会有过时一说了。正当整个社会弥漫一片隆乳的风气之时,部分明星们又开始悄悄地将精致小胸推向流行的前端。这个方面,小贝夫人Victoria,有些显见之明。人早在多年之前,就开始针对自己的身材进行调整,整形缩胸为头等大事。

By the way, 胸大者,衣服难买也。由于上围的突出,衣服均要换成大码,颇有怀胎数月之嫌。穿得太贴又会被看成“众视之的”,尤其是衬衫,还要多縫一颗暗扣。就连一般印有娃娃头的T-shirt,也得谨慎着处理。因为,人家穿了或许梦幻,你穿了一定是科幻,椭圆的娃娃脸势必被活活拉成了ET的脑袋。

wait , 友美猛然一抬头,打量着我。难不成,你也想搬出那套胸大无脑的道理。

切! 醋鱼我从来不认为脑子和胸部有任何直接的关系,所以对于“胸大无脑”的传闻几乎是嗤之以鼻的。把胸部下垂与脑神经瘫痪想成是因果关系,You know, 就像说头发长见识短一样,当今社会里,难免成了无稽之谈。平胸mm都可以摆个pose,照六连拍装嫩,那天使与魔鬼的结合体偶尔犯个小迷糊,晕个菜,也不是什么稀罕事儿。毕竟人心隔肚皮,你怎么知道她是由于天生脑瘫而值得怜悯,还是为了娱乐大众因此伪装病患博取同情。

本人对于无脑的的理解有二,一是以为有了峥嵘胸部就可以傲立群雄的女生比较无脑。二是当女生挺好的时候,男生比较容易进入或长或短的间歇性无脑阶段。至于其中的原因,就让他们自己来回答吧!

友美扔了个枕头过来,你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呵呵,她在吃葡萄,从她表情看,很显然,那葡萄比较酸。

这位,看来今天是卯足了劲找个垫背的。醋鱼我可不能就这么被拖下水。免得日后多了口舌之争。再说,明天一早还得给我那帮鱼丸子(学生爱称)上早课呢。这么耗着,非天亮不可。蒙胧中,似乎听见窗外的小鸟,迎接黎明的唧唧喳喳。

瞟了眼桌上批改的卷子,突然间,恶搞本性大露。

饮一啖茶,提个神先。

友美啊, 其实胸部大小,和成绩一样,是从A向下评分的。

啊,友美被雷住了,以为我开始梦游。

呵呵,你看古往今来,优秀者皆以A为标准,虽然平平无奇,没有“大起大伏”之势,却可以表现地简洁而干练、柔情却坚韧。B,就是'balance', 其存在就是让女生的身材保持在平衡状态。当然B也是合格线。因为AB者会在在第一时间,被一群无脑者,看成是理性的象征。而被愚弄的几率约为零。

一旦上了Ccup, 走路、上楼、滑冰时,身体会不会保持平衡就can't tell了。身体的重心点,此时开始集中于胸前,背后没有翅膀帮忙抵消重量。这样会严重违反人体工学。容易因重心不稳而向前摔倒。。升级到D后,生活开始有些desperate 了。因为你要在一切公众场合开始防狼行动。连过马路的时候,都要因头重脚而轻引起交通堵塞的嫌疑,因为司机会得突发性贫血。更重要的是,身材纤细的"D+"女,罹患乳癌的几率是"A"女的Nx100倍。

Upgrade 至 E,心灵上多少有些exhausted。因为22岁以后就要开始和强大的“地心引力”做斗争,享受与天斗的“无穷”痛苦,但是毕竟应验不了人定胜天的传闻。最后把自己弄的精疲力尽,能源枯竭。F当然就是failed, 叠加了上述D—E的不幸后,当然人困马乏,还不摇着白旗开始投降。

那G呢?友美依旧不屈不挠。

天啊,都飞掉了,还在往后想啊。要是问到O的话,不就是outstanding?那不就是等差递减的计划完全失败。

G......当然是game over了。(还好还好,A.C.G的脑子还是派上了用场。)就是说U过不去,也玩不起了,就赶紧撤吧。

友美若有所思地走出我房间。

我立刻道了句99,锁上房门,密会周公去了。

~~~~~~~~~

其实身材好坏,
大多数还是在于后天自我的改善与调节。
动刀子就未必了吧。
无论你是处在A toZ的哪一个等级,
只要健康快乐自信就好。
至于扯着你后退,
叫嚣太平公主或胸大无脑的好事者,
自然是当非人类处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是啊,一点都不错,我也是6号的衬衫,12号的上围,困惑啊~~
北漂的精灵 回复 悄悄话 “By the way, 胸大者,衣服难买也。由于上围的突出,衣服均要换成大码”说得太好了!我就是这样,10号的身材,14号的胸围,买衣服不是胸前太紧变成黄金甲就是全身太宽松。而且纯天然的大胸的缺点就是不够挺拔,我倒希望自己的胸能小一点挺拔一点,小荷才露尖尖角,多好看!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哎,不是我说的。是您老自己说的。
Fog_Rain_Thunder 回复 悄悄话 一语道破男人本性. > 二是当女生挺好的时候,男生比较容易进入或长或短的间歇性无脑阶段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是,而且是流传已久了!~~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有这说法?
“身材纤细的"D+"女,罹患乳癌的几率是"A"女的Nx100倍。”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就你,楼下的,拿个篮球嘟囔什么啊!^^
1m 回复 悄悄话
波波我兄弟,板板一边去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无论你从自己的喜好还是站在他人的立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大顶特顶! 自然的最好。

喜欢你幽默有趣的文章~~~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这个,见仁见智的议题啊!
俺倒是见到好几个做缩胸的,不开玩笑哦。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很好的话题!很有趣!我也说几句。
世界上最美是自然,如果母亲为你塑造了属于你的自然,为什么一定要改造?尊重自然无如尊重自己,那也包含了母亲给你的身体。不过,如果某些人,立意改造自己,外人总是应该给予充分尊重的,因为身体的改造也是个人的权利。
问好!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好多个你的博客,今天冒一下泡...嘿嘿...
tom2008 回复 悄悄话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wxcuser0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自然比较好。挨刀子还好,就怕后遗症,没完没了。

先天无法改变,后天的习惯和修养是可以变的。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醋鱼呵,俺桑麻活了几百年,咋越活越不明白,那胸平,咋就变成太平公主了?为啥要把个好端端的身体装个什么胶?大街上好多漂亮的mm,据说90%掺假,身上好多零件不是自己的。那A,B,C,D又是哪家裁缝店发明的尺寸?俺桑麻活不明白,是因为,几乎天天被现代人震晕,也就是你们常说的“雷倒”!
ydyd 回复 悄悄话 万岁!绿树常青的A ! B!
表扬!大公无私的CDEFGH...IJ...K...!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xixi ~~这是个没有对错的话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