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闲聊

闲聊莫问出处,吹水不寻缘由
正文

谢盛友,润涛阎,绝配(图)

(2008-09-09 11:20:32) 下一个
文:伪红娘(醋鱼的第N业余职业)



写在前面:本文发表前,受到两位相关前辈的特定许可。所以不牵涉隐私问题。



电子红娘审核:

润涛阎的网恋要求。。。。。。。。。。谢盛友的个人档案
我希望的你是:
交友目的: 以后再告诉你。。。。。。。。。。。(先交一个再说,不是以后再说么? ( ̄へ  ̄ 凸))
交友性别:以后再告诉你(单性动物都ok啦)——>我的性别: 男 ♂
最理想的的地区: 以后再告诉你 。。。。。。。。所在地区: 欧洲(其他), 德国, 其它地区(欧洲地区绝对可以接受!)
最理想的年龄: 不限 。。。。。。。。。。。。。我的年龄:50岁(半百绝对符合条件!)
最理想的身高: 不限 。。。。。。。。。。。。。我的身高:168(厘米)(黄金身高有何不可?!)
最理想的体重: 不限 。。。。。。。。。。。。。我的体重: 68(公斤)(不是都说不限了么?!)
最理想的生肖: 以后再告诉你 。。。。。。。。。我的生肖:狗 (46, 58, 70, 82, 94)(人类之友)
最理想的星座: 以后再告诉你 。。。。。。。。。我的星座: 处女座 (08/23-09/22)(克苦耐劳、吹毛求疵、十全十美、完整无瑕)
最理想的血型: 以后再告诉你 。。。。。。。。。我的血型: B型(多理性啊)
最理想的学历: 以后再告诉你 。。。。。。。。。我的学历: 硕士(小学毕业到博士在读都不在乎)
最理想的职业: 以后再告诉你 。。。。。。。。。我的职业: 管理(职业不分贵贱)
最理想的职务: 以后再告诉你 。。。。。。。。。我的职务: 教授/老师(瞅着你就是一灵魂的工程师 (^_-)☆ )
最理想的收入: 以后再告诉你(视金钱为粪土)我的收入(美金): 以后再告诉你
最理想的婚姻状况: 以后再告诉你 。。。。。。。我的婚姻状况: 已婚
是否有孩子: 以后再告诉你 。。。。。。。。。。是否有孩子: 是的. 我们住在一起
是否想要孩子: 以后再告诉你(没准呢(^▽^;) ) 是否想要孩子: 以后再告诉你
最理想的兴趣: 以后再告诉你 。。。。。。。。。我的兴趣: 阅读, 写作(有才啊 (^ε^)♪)
是否吸烟: 以后再告诉你 。。。。。。。。。。。是否吸烟: 以后再告诉你
是否喝酒: 以后再告诉你 。。。。。。。。。。。是否喝酒:以后再告诉你
最理想的信仰: 以后再告诉你 。。。。。。。。。我的信仰: 以后再告诉你
语言: 以后再告诉你(现在谁还用嘴谈啊)。。。语言: 普通话, 英语, 德语
最理想的性格: 以后再告诉你 。。。。。。。。。我的性格: 性格外向, 稳重, 独立(成,就这个了 v(^-^)v )


对谢盛友的审查结论:谢盛友同志符合润涛阎同志的网恋要求≧(´▽`)≦


谢盛友的网恋要求。。。。。。。。。。润涛阎的个人档案
我希望的你是:
交友目的: 网上笔友
交友性别: 以后再告诉你(交友怎能有男女之分)我的性别: 男 ♂
最理想的的地区: 以后再告诉你 。。。。。。。。。所在地区: 美国(听起来不错(*^▽^*))
最理想的年龄: 从28岁到108岁 。。。。。。。。。我的年龄: 52岁(52⊂[28,108],证明成立)
最理想的身高: 不限 。。。。。。。。。。。。。。我的身高: 0(厘米)(精简!)
最理想的体重: 不限 。。。。。。。。。。。。。。我的体重: 60(公斤)(匀称!)
最理想的生肖: 以后再告诉你 。。。。。。。。。。我的生肖: 猴 (44, 56, 68, 80, 92)(灵巧!)
最理想的星座: 以后再告诉你 。。。。。。。。。。我的星座: 以后再告诉你
最理想的血型: 以后再告诉你 。。。。。。。。。。我的血型: 未测过(人都不念叨了,还测什么测啊!)
最理想的学历: 大学 。。。。。。。。。。。。。。我的学历: 博士(比你理想的还理想)
最理想的职业: 以后再告诉你 。。。。。。。。。。我的职业: 以后再告诉你
最理想的职务: 以后再告诉你 。。。。。。。。。。我的职务: 以后再告诉你
最理想的收入: 以后再告诉你 。。。。。。。。。。我的收入(美金): 以后再告诉你
最理想的婚姻状况: 已婚 。。。。。。。。。。。。我的婚姻状况: 以后再告诉你
是否有孩子: 是的. 我们住在一起 。。。。。。。。是否有孩子: 是的. 我们住在一起(齐声道。。。)
是否想要孩子: 以后再告诉你 。。。。。。。。。。是否想要孩子: 以后再告诉你
最理想的兴趣: 写作, 政 。。。。。。。。。。。。我的兴趣: 打牌(灵感源于生活)
是否吸烟: 以后再告诉你 。。。。。。。。。。。。是否吸烟: 厌恶(不介意)
是否喝酒: 以后再告诉你 。。。。。。。。。。。。是否喝酒: 经常(不反对)
最理想的信仰: 以后再告诉你。。。。。。。。。。 我的信仰: 无神论(我同意)
语言: 以后再告诉你。。。。。。。。。。。。。。 语言: 普通话, 英语
最理想的性格: 以后再告诉你 。。。。。。。。。。我的性格: 幼稚, 迟钝(诚实的孩子现在可不多见了(=⌒▽⌒=) )

对润涛阎同志的审查结论:润涛阎同志符合谢盛友同志的网恋要求 (*^ー^)ノ






附录
  。。。∧ ∧
   (^~^ )♪
 ┏━━○━○━━┓
 ┃ 网 友 小 贴 士 |
 ┗━━━━━━━┛
1.建议直奔主题,切莫羞羞答答,想速配的立即采用“高级搜索”战略。
~~~~~~
虽然“高级搜索”的选项与公开档案里我的速配好友要求的选项是一样的。
但是你一旦改变搜索选项,“我的速配好友要求的选项”是不会改变的。
所以不用担心“嫌@爱#”的猥亵面目会被人窥视到,绝对安全。




2.不要被任何不明状物的“照片”雷到。
~~~~~~~~~~~
在紧张不安而又小心翼翼的等待后,搜索结果往往让人匪夷所思。但是希望你
也能理解人的爱说谎和不自信的小缺点。不是每个人都自信到或是脑缺到
把自己的私房照公布到网上的。所以去而代之的照片里,有动物,有静物,也有合成物。
还有女扮男像,男生女样的。既然爱说谎加不自信,自己要是真的动了变性手术,
是绝对不会如此大胆地晒出来的。还是先看ps吧。



3.打入城里的上流社会。
~~~~~~~~~~
没瞧见那被朋友簇拥着的“博星”都是“有头有脸,有型有款”的人么?
如果挑不到自己喜欢的face show,就放看起来还不错的body show。不行就露背影,
很有“失意”,若人爱怜。当然,既然是文学城,没有文化底子是不行。
再加上又是国外混了几年,想不沾点风花雪月谁看啊。别以为每个人都能把
“创业感悟,人格底线, 新闻自由,法治思考, 两岸关系, ......”当成是写特长的



:醋鱼借写博之名,趁四下无人之时,心怀鬼胎的点击“我的速配”。邻家妹,出现在下拉菜单中的一排一座。

~~~~~~~~~~~~~~~~~

这篇是来WXC的第一次恶搞,
不过,博客在多次改头换面之后,就不见其踪迹。
今天在难得一笑的众多“垃圾”中,好容易挖回来了。
既然坚持原创,这篇不宝贝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伏地魔怎么可以只低头呢?
应该全体投地做俯卧撑在对,否则有违背绰号之嫌!^^
10km伏地魔 回复 悄悄话
一次一次进来看,一次一次低着头走出去



芝竹 回复 悄悄话 网上没人会失业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是我几个月前写的,就是因为看到两位长辈都写到关于速配的问题,并且表示颇为费解,为什么两个人可以如此速配。所以我就帮忙找了下原因,做了个总结,就当时来说,也猥亵地提高了一下点击率。。

呵呵,中秋节快乐。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大胆搞笑,也算中秋特色?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恩,是道菜名吗^^
ydyd 回复 悄悄话 大胆酸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