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闲聊

闲聊莫问出处,吹水不寻缘由
正文

别当真

(2008-08-18 19:58:03) 下一个
期末之后要去海边烧烤。我一听开心地一蹦三尺多高表示赞成。

组织者Jenny诡异地瞅了我一眼,用不同平常的吴侬软语,在我耳边温柔地说道,

“bikini only."

我急了,立刻以极富感情的声调娓娓道来,Jenny你这人怎能如此不顾两年的officemate情分,明知我为人低调不愿曝露,还要强加如此苛刻之条件于最后的晚餐。动情处,挤出两滴不值钱的眼泪以示被hurt.

如果,面前站着的是一黑眼睛黑头发从小接受儒家思想教育的亚洲mm, 此法奏效。

不幸,人Jenny是一金发碧眼打小就研习圣经以游戏人生为已任的加洲洋妞。“义正词严”在她紧接着抛来的话语中立刻变得苍白无力。

“I am just kidding."

切。

话题貌似是被我“切”断了。但其实心里乐着呢。人Jenny怎么不拿那长相英俊身材魁梧的墨西哥靓仔开涮,足足瞧着人家够一柱香时间了。挨,谁叫我们一起勾肩搭背那么久了呢。

既然是楼腰揽脖的朋友了,开开玩笑何必当真。无论你是被K的一方,还是K人的一方。这事儿上没有对错之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遗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