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03

(2008-06-30 20:30:42) 下一个

25周

最近感到身体越来越容易疲劳,竟然很早的就出现了孕后期的症状,比如耻骨,大腿根部疼痛不已,走路还可以,躺在床上想翻身就困难了,可晚上还得经常起来检查大宝宝。现在真的是能躺着的时候就不想坐,能坐的时候就不想站了。

上星期我跟大宝宝搬到另外一个房间,可以睡大床啦。之前因为害怕大宝宝会摔倒床下,就在地上直接放了两个床垫,一家三口就睡地上了。可我现在每次蹲下来再站起来真得觉得很辛苦,所以就搬到另外一个房间了,大宝宝暂时还习惯跟我睡,过一段时间就要训练跟老公睡了。

昨天下午就把原来的房间打扫一下,推床垫还可以,可当我想把一个小柜子搬出来的时候就疼得不行了,只好赶紧把我妈叫来,我妈先把我骂了一通,然后帮我把床垫和柜子搬开。大宝宝在旁边帮我把地上的书整理好,拿一本就自己鼓掌把自己表扬一通,还跑来跑出的把我找出来的垃圾拿去垃圾桶扔了。真的脏啊,大宝宝喜欢把东西往缝里塞东西,昨天找出来一堆纸片,还有大宝宝不见已旧的两只袜子(不是一对的),居然还有一个烂苹果,my god.

等到最后把地毯吸干净,我已经累趴下了,一直休息了半个多小时才缓过劲来给大宝宝洗澡。大宝宝是个乖孩子,就是太粘我了,我在家里的话,睡觉,洗澡,洗屁股,吃饭,甚至倒水都是要找妈妈的,我这个又辛苦又幸福的妈妈啊。

今天早上大宝宝六七点的时候就醒了,我还在迷迷糊糊的,就没理了。过了一小会儿,大宝宝竟然钻进我的被窝里又睡着了,香香的。没舍得弄醒大宝宝,我也就继续窝在被窝里。这时候肚子里的二宝宝也开始晨运了,呵呵,左动右动的,真是好玩。

所以,我就变成了左手安抚大宝宝,右手安抚肚子里小捣蛋,脑子里打着文章的腹稿。我在准备写一篇文章,还有两个星期就是deadline了,可我还没有开始动手写呢,连实验数据都没有准备好,只好抓紧时间打打腹稿了。

老公就在旁边取笑我说:"应该还要再戴上耳机听听英语广播,这样才能物尽其用,人尽其才"。哼哼,这么不理解孕妇和妈妈的痛苦,真是的。我咬牙切齿的跟他说:"希望你下辈子也是一个女人,然后生一打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