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孕日记--004

(2008-07-21 18:14:19) 下一个
这两个星期一直忙paper的事情,做实验,写公式,终于终于在deadline(周二)的当天把文章提交出去。感觉真是好啊,正如导师说的feel good。

可是下午还有考试,不难,不过准备起来也费尽,花了两个宝贵的晚上,看得晕忽忽的,还好还是让我蒙混过关了。这下终于可以feel good了。

昨天放松了一天,没有上学,早上把大宝宝送到托儿所,就跟妈妈到附近的购物中心逛街了,收获不小的,给我妈买了很多东西,她老人家刚开始总是进入不了状态,不是嫌贵就是说我不买的东西还看什么,我比较喜欢看东西,不买的东西尤其喜欢看。后来在我的引导下,老妈也开始慢慢进入角色,看上什么买什么了。

我们还看了家具和宠物店。想着给大宝宝买个硬一点的单人床垫,想开始训练一个人睡觉啦。在宠物店看了有兔子卖,好想买一个只阿,给大宝宝养着。不过,这要以后买了房子再说,后院一定要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