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02

(2008-06-26 19:06:20) 下一个

昨天在楼道里碰到新大妈,她一声惊呼:啊,你的肚子这么大了,我女儿的还看不出来呢。新大妈的女儿也怀孕了,比我小一个月,据说现在还没有显肚子。我打趣地说:呵呵,我这是开垦过的土地啦,所以涨得特别快。哼哼,想起两年前,我怀大宝宝的时候,都快6个月了,新大妈才小心翼翼地问我是否怀孕了。想不到现在居然惊呼我的肚肚大的快,真是的。

不过,说实话,现在肚子真得像是冲了气的皮球,日新月异,每天都能看到变化。这也许跟我生活上的变化有关吧,怀大宝宝的时候,作息习惯没有怎么变,还是每天晚上看书学习到十一二点的,早上也是早早的起来上学校了。现在,因为要陪着大宝宝睡觉,晚上8点半就上床啦,不累的时候等大宝宝睡着了,我在起来看看书,累了就直接睡着了,一直到第二天宝宝醒来。所以,我有足够的时间休息,同时积累脂肪,肚肚当然也大的快了,虽然现在还没有感觉到身体其他部分也涨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