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天顺手给人治了一个腰病

(2023-09-20 11:47:55) 下一个

下午带孩子去上绘画课。等娃下课的时候听校长说她的腰病又犯了,

站不了,要坐着。我当时想说我可以帮她用Reiki治一下,但又不知道应不应该开口,毕竟Reiki目前很小众,能接受的人不多。我想了想,忍了没说。
 
估计真的很痛,接下来的时间校长就一直在那里提她的腰伤,说是年轻时落下的病,时不时就要犯,扎针灸做推拿也治不了根。现在就是带着一个能发热的护腰。
 
于是我说我可以帮她治治。她说你是推拿吗?我说不是。不过她竟然没有多问就同意了。我让她把护腰解下来,坐在一个凳子上。然后我把手放在她的腰部。当时我是有点没把握,因为我的手今天一天都是冷的。但我还是坚持做了大约几分钟,直到孩子下课。
 
出乎我意料,校长说她真的感觉很多能量注入进去。她说刚开始我的手是冷的,但很快就变热了,而且比她的腰还热(因为她一直带着发热的护腰)。而且不只是简单的热,而是能量从我的手掌出来。我跟她说今天晚上她的腰应该会感觉好很多。她说她现在就感觉好很多了。我告诉她如果有需要可以来找我。我觉得如果做个全session的话她的腰能基本其完全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