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把自己练成招仙体质了

(2024-02-07 12:17:19) 下一个

最近我本事大增,什么做预知梦,连接指导灵等高级存有,channel信息,给人做疗愈时能感知对方问题,等等。。。还看到过一次疑似UFO。

这两天我在做网站。名字一直想不好,昨天忽然想到一个名字。今天我把名字发给我的闺蜜,也是一个灵性比较高的人。她说这个名字不好读,韵脚不好。我就改了一下发给她,问她意见。然后我想我可以问问我的指导灵。于是我就坐下来冥想连接指导灵。得到的答案是“yes”。我睁开眼睛,拿起手机,看到我朋友的回复也是“yes”。

名字定下来了,下一步就是买domain name。我担心说这个domian name不会已经被人买了。一查,果真已经不available了。但同样的名字虽然.com没有了,.net, .us, .co, .life还有,或者在名字中间加个“-”。我就又问我朋友哪个好。她说.net。可我不喜欢这个,觉得很工业,很干巴巴。我喜欢“.life”或者是“-”。然后我朋友就给我抽了张塔罗,是“.life”。我还是拿不定主意,因为“.life”很少人用,我怕别人会觉得是个spam网站。于是我说再连接指导灵试试。结果这次脑子乱糟糟静不下来。我又改连接笔仙,就是自由书写。据说三毛就是通过笔仙跟荷西连接。我从来没成功地连接上笔仙过,这次又没成功。我就又改成用灵摆。灵摆其实我很少用,之前用过几次也没成功。今天我先用我的名字做校正,竟然不费力地就成功了!然后我就一个一个问,.net, .co, .us, .life。。。这次“.life”和“-”灵摆给了我“yes”的答案。然后我要从二中选一。我再次问灵摆哪个更好,灵摆给的答案是“.life”,跟我朋友抽的塔罗一致。为了确保准确,我又问了灵摆一次,答案还是“.life”。

于是我的网站名字就在我闺蜜,我的指导灵,塔罗牌和灵摆的合作下诞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