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的这只鸡是转世来的?

(2023-09-18 07:28:14) 下一个

我家以前有一只黑色的鸡,后来被老鹰咬死了。我之前的博文里写过。

这只鸡是我们非常喜欢的,长得非常漂亮,眼睛又圆又大,毛亮亮的,闪着不同颜色的光。此外她的性格也特别温顺。她死了以后我们特别难过,把它送到给宠物做火化的地方火化,然后把骨灰带回家。那段时间我们家后院经常出现一只red cardinal(北美红雀)。西方有说法,red cardinal是去世的人或动物的灵魂回来看你。他们就附在red cardinal身上。我们相信是那只黑鸡回来看我们。火化之后red cardinal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今年春天我又买了6只小鸡回来,给了朋友2只,剩下了4只。这4只小鸡其中有是2只是跟我家之前那只黑鸡是一个品种的。随着她们慢慢长大,这2只黑鸡中有一只就总是会让我想起我家以前那只黑色的鸡。首先外表很像,眼睛也是又圆又大。此外性格也跟我家之前那只黑鸡一样非常温柔。她有个习惯跟我家以前那只鸡一样,就是如果我去追她的话,她是趴在地上不动的,然后我就可以把她抱在怀里。其她几只如果我去追的话就都会跑掉。而且一般一样大的小鸡会hang out together,但是我们家这4只鸡,其她3只总是在一起,唯独这只黑鸡是自己独来独往。其她3只去睡觉了,只有她还在外边晃;其她3只去抢吃的,她自己在一边踱着步子不去抢,感觉就像是一个老灵魂似的。相比于其她3只鸡,这只跟我们更亲,总是跑到房子附近往里边扒着看。如果我把门打开,她竟然还会自己走进来!而且的而且,这只鸡是在这4只鸡中第1个开始下蛋的鸡。我记得我家之前那只黑鸡也是几只鸡中第1只下蛋的鸡。
 
所以我每次看着她就想:嗯,这是不是之前的那只鸡转世回来了,因为她知道我想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