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二例远程疗愈反馈

(2023-07-18 09:24:47) 下一个

今天一早收到一个朋友的消息,说她嗓子疼了3天,让我给她远程治疗一下。

我这个朋友也是很神的,是我之前提到的star seed,本身灵性很高,能感知到灵魂和其他高级存有。

我其实并没有接受远程疗愈的学习。虽然之前对我父母的远程疗愈有效,但我总觉得是因为我对他们比较熟悉,加上长期积累(我自从5月底开始一直在给他们做远程疗愈,一周四次左右)的效果。但我朋友这个是需要立即见效的,我还真有点不自信了。给自己做了几次心理建设后,我说我给你试试。

做的过程很短,只是嗓子,大约10分钟就好了。做好后我问她有没有感觉,她说感觉好了很多。我还不相信。她说真的是好很多,而且感觉有天使在周围帮助。我说我做之前的祷告的确是叫了一堆Reiki master来帮我。而且我祷告完之后,就觉得一股热热的能量袭来,全身一下子被能量充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