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周围的star seeds--星际种子。你是吗?

(2023-06-09 11:04:49) 下一个

star seed,翻译成星际种子,指的是那些从外星投胎到地球的人。

如果泛泛地说,我们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是星际种子。地球根本没有原住民,最早的地球人都是不同星球的外星人来到地球,和地球生物杂交孕育出的后代。

后来又有一批星际种子来到地球,这次他们是直接投胎到地球人的肉体中。他们给地球带来了很多知识和科技。历史上那些对文明做出过卓越贡献的人都属于这类人,比如:孔子,达芬奇,伽利略,贝多芬,牛顿,特斯拉,等等。

我这里说的星际种子是指最新一代的外星来人。这些人主要任务是帮助地球人意识觉醒和提升。按照他们的说法地球处在关键时期,就在这几年,不ascend,就灭亡。这些人分三批,第一批是40s-60s,第二批70s-90s,第三批大约是千禧一代。中间有重叠。

目前在地球上的star seeds人数不少,比咱们认为的多,很多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比较有名的有外星人巴夏,靛蓝男孩儿,Dr. Steven Greer等等。很多自闭症儿童也是星际种子,属于没调整好的那些,呵呵。所以称他们为“来自星星的孩子”真的没错,不知道最初是谁想到的这个称呼。

我有次被Youtube推荐了一个视频,是讲上海精神病院的。我也不知道youtube是凭的啥给我匹配了这个视频。的确,很准,我很好奇,并且把它看完了。我一直认为精神病院里关的人未必有精神病,这跟我中学时读的一部小说有关。小说名字和作者都忘记了,但到了结尾,我已经完全被说服,那就是精神病院里的人未必是病人。Youtube的这个视频再次验证了一个说法。里面谈到一个“病人”,他说自己是外星人,好像是有些前世的记忆还是什么,从而被认为是精神病。除此之外他没任何异常行为。我想了想很害pia,我朋友中的几个人就是(认为自己是)star seed。他们幸亏是在美国,要在中国,搞不齐就被关进去了。

其一,以前我帖子里也提到过。我跟她认识有十多年时间了。之前一直很“正常”,前几年她父亲突然去世。这个事情好像一个按钮一般,一下子把她的某个机关打开了,自此一发不可收拾,灵性可以说是以火箭速度窜升。这也符合star seed的一个特征,就是他们都是因为生活中的某个事情而突然开启灵性的。她现在可以感知(偶尔能看到一点点)灵魂,可以通过意识与他们交流,还可以通过冥想穿越和自愈。她得知自己是star seed好像是通过一个channeler。Channeler就是属于有灵异体质的人,可以接收宇宙信息。我这个朋友从youtube上认识的这个channeler,然后在一次直播中这个channeler从遥远的澳洲感知到我这个朋友是star seed,来自昴宿星。自此以后我这个朋友就有了一种使命感,就是有责任带着人类提升到更高维度的使命。平时闲暇时间就是看各种关于外星人的资讯,知道每个这个领域的名人。有天晚上她还真看到了疑似UFO的东西。她就更笃定自己是star seed了。

其二,这个朋友说她从小就感觉她不属于这里(地球),经常有种窒息感和被压扁了的感觉。这倒也符合star seed的特征,因为他们是降维来到地球的,所以是会有这种感觉。她说她小时候经常自己发呆看天空,觉得自己属于那里。直到有一天看了“三体”,她才明白她可能的确是属于外星球,是颗star seed。除此之外就是经常会做些奇怪的梦,或者是身上的东西会诡异地消失,然后又在其它地方出现,好像就是在不同的时空里穿梭。她说她的人生就跟一部大戏一样,如果没有剧本那根本说不过去。她很会享受生活。我说你怎么没有跟xxx(前面说的那个朋友)一样的使命感?她说我有啊,我觉得我来这个星球的使命不是挣钱,而是与人的关系。我的使命是让别人快乐。平时她经常发些网上看到的有关心灵成长的视频给我。但我这个non-star seed都感觉很小儿科。后来我想明白了,因为她在地球上才呆了一辈子么,所以肯定对于人类情感类的东西要从头学起。而我,已经不知道呆了多少辈子了。不可否认她还是很聪明的,说什么一点就透。

下面我放一个视频,有兴趣的可以对照一下,看看自己是不是也是颗star seed -- 星际种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