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给女儿Reiki - 焦虑和睡眠

(2023-06-03 13:36:52) 下一个

我当初决定学Reiki有一部分原因是我女儿。

我女儿自打上学起每个学期都会被老师投诉上课不专心,走神。此外她还有精神紧张的问题,睡觉轻,而且躺床上后要烙1,2个小时的烧饼才能睡着。

我去年自己做Reiki healing的时候带她去做过,感觉效果不错。一次下来我就能感觉到她全身松弛了不少。后来又去看过一个Reiki healer,那个人给她做了一次就不再给她做了,说可以去做针灸治疗,对放松神经有帮助。因为种种原因一直也没有去。

我是大约1周多之前从国内回来后开始给我女儿做Reiki的,不做全身,只做头部和颈部一共5,6个位置,一次20分钟左右。因为我觉得这是她主要的问题所在。只要放松了头部,她的问题就基本解决了。我尽量给她每天都做,做完后再附送一个3分钟的头部按摩(否则她就不想做Reiki)。我只学了Reiki I,按说只能治疗身体病症,但我做的时候加了一些意念在里面,希望能对她情绪和精神上有帮助。到目前为止做了不到10次,我自己还是很开心效果的。最明显的是睡觉,躺床上不再烙烧饼,而是很安静地就睡着了(具体多快入睡我不知道),中间也不会再醒。此外情绪也比以前稳定放松。

现在的孩子貌似都很脆弱,有情绪上的问题的很多。我非常建议家长可以试试Reiki。不打针不吃药没有副作用,大不了就是不起作用,但我可以打包票的说99.99%都会看到效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