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三天】开始3天的断食

(2023-06-17 15:45:02) 下一个

注:当天写的竟然在存稿的时候搞错了。到今天要发稿的时候才发现,所以从新写过,很多当时的感受已经记不起来(年纪大了),再写出来就比较干涩。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 前一天喝了一杯橙汁的缘故,第三天早晨起来我是精神抖擞,几乎都忘记还是在断食期间。等到想起来后我有些后悔:是不是昨天的橙汁喝多了?是不是喝半杯就够了?

白天出去工作了一天,依然是精神饱满。

晚上是儿子的小学毕业典礼,又忙活了一通。感觉稍微有点头晕。但因为知道典礼后我们要出去吃饭庆祝,所以我也没有慌。理论上这时候我已经断食72小时,完成了目标。但如果不是庆祝儿子毕业的话,我是计划转天早晨再复食。

正如断食前需要一步一步来一样,断食后的复食也需要慢慢来,否则会伤到胃。所以第一顿饭我只要了一份Lobster bisque, 外加几片餐馆附送的面包。竟然很饱。

三天的断食就这样结束了。总的来说比我预期的容易。第一天在和思想斗争,第二天在和身体斗争,到了第三天--我已成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