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二天】开始3天的断食

(2023-06-16 05:51:59) 下一个

前一天跟一个朋友聊,告诉她我现在在做三天的断食。她是个非常爱紧张的人,我隔着手机都能感受到她的紧张。她说:你。。。不会太weak吧?我知道她的意思:你先生不在家,你如果出点啥事儿,娃怎么办?我说:目前没觉得。

果真,今天就感觉到了weak,因为我一早就犯了一个断食期间的大忌:干了重体力活。

今天是trash day,如果不把大件垃圾放到外面,那就又要再等2周。我是个急性子,等2周对我来说是个煎熬。所以我一大早就起来把想要扔的东西放到路口,都是 又沉又大的东西。我自己搬了两趟,感觉到了什么是weak。我不觉得饿,但就是没力气。于是又拿推车来推。推了一趟中间都要停几次,感觉再干下去我就要晕倒了,于是放弃。回屋躺床上休息。结果睡了一个回笼觉,梦到我跟一个朋友去餐厅吃饭,非常好的餐厅。但还没等饭端上来,我就醒了。。。

接下来日子更难过了。

依然是没有饿的感觉,但非常无力,还有头痛。我查了下网络,说断食期间会出现电解质缺乏,可以喝点盐水。于是给自己冲了杯盐水。我发现纯盐水可是真难喝啊,有股腥味,非常恶心。

到了下午从椅子上起身后会有头晕的感觉,应该是低血糖。

傍晚儿子好朋友的妈妈来接儿子去他们家。一般来说我都是会出去打个招呼。昨天为了节省体力,我就躺床上没出去,然后我发了个text message给那个妈妈说:听起来可能很awkward,我现在在断食,为了节省体力,我就不出去了。

到了晚上我的头晕更加重了。我开始有点慌。因为我平时血糖就比较低,我怕真的太低了会晕过去。我先生又不在家,万一出点什么事情后果很严重。我上网查了查,说是断食期间可以喝点果汁或者吃点坚果。于是我决定还是喝点果汁补充糖分。我喝了大约20oz橙汁。这是我断食大约48小时后摄取的唯一有热量的东西。平时不爱喝的橙汁,这时候竟然觉得分外好喝。橙汁下肚后,精神为之一震,头晕也没了。

第二天安全度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